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大眠》MV太虐了 導演胡瑞財出席特映揭露真相 揭曉『公路警示牌』 小心誤踩7“大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大眠》MV太虐了 導演胡瑞財出席特映揭露真相 揭曉『公路警示牌』 小心誤踩7“大雷”
0
3,2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9日 (一)

3年沒出新專輯、2年半未有戲劇作品的Cyndi王心凌,終於在今天(12/7)推出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歌曲集結陳珊妮、Jerry C、施人誠、葛大為、倪子岡、小寒、張簡君偉、嚴云農等頂尖音樂人傾力製作,每首歌都是一個全新驚喜!歌唱、演戲”全面升級”的王心凌更一次滿足所有歌迷、戲迷們的期待,不僅音樂大突破,戲路也讓人驚艷!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由陳珊妮量身製作,首度合作的兩人默契滿分,歌曲廣受好評、締造佳績,拿下數位音樂冠軍!在KKBOX華語單曲日榜、華語新歌日榜、綜合新歌排行榜,及MyMusic華語單曲榜奪冠,MV突破百萬人次點閱。而第二波椎心主打《大眠》這首以非常獨特的觀點切入愛情的歌曲搭上優美弦樂,讓網友們驚呼:「心凌的唱功,真的是不斷升級再突破!」
 
《大眠》歌曲和影像都極具張力,心凌唱的很走心、演的很扎心,是她讓人耳目一新的嘗試,《大眠》MV在7號中午12點於環球官方YouTube放送,釋出後立刻引起廣泛討論,歌迷們用『太虐了!』來形容心情。今天(12/7)心凌特別和導演一同出席《大眠》MV特映會,愛情好比一部推理小說,導演跟心凌帶大家一起”揭露真相”!和媒體朋友與粉絲們分享拍攝以及觀後的心得。看到劇照中的自己表情很苦,心凌還原現場是整片風飛沙,連襪子、鼻孔裡都是沙,心凌笑著說:「拍攝兩天重了兩公斤,吃沙就飽了,不用放飯。」早就MV上映前,心凌已默默看很多次,第一次是在上通告前化妝時,旁邊的工作人員都紅了眼眶,心凌表示,「自己演的很過癮,還化了受傷妝,很特別的嘗試,希望之後也能在戲劇上有更多的嘗試。」這支微電影感的MV,心凌一路都很支持導演的構想,自己也很期待大家看到完整版的反應。而第12張專輯也是第一次沒有baby出現在歌詞中,這次心凌從裡到外,以”全新升級版”之姿出輯!
 
MV劇情隨著歌曲一路的高潮迭起,心凌更挑戰出道以來最痛徹心扉、最肝腸寸斷的演出,哭得慘烈、連抽蓄都虐心!一趟末日公路之旅、一對亡命鴛鴦,呈現出愛情中的掙扎、冀望甚至是相互囚禁,由推理小說與感情之間近似的巧合之處為起點,情感的綁架也是綁架,道義的勒索更是勒索;唱片公司特別製作一個”公路警示版”,特別歸類出愛情中的7個”大雷”,讓大家在愛情路上小心提防,萬一不慎已誤入,也可以趕快從”大眠”中清醒過來!心凌和導演現場為大家揭曉,自大、情緒化、妒忌、不忠、欺騙、懶惰、貪心,都是在愛情路上停、看、聽,小心誤踩的7 ”大雷”!呼應MV很別出心裁的的心理測驗式結局,每個人觀影後的答案都不一樣,對應你在愛情裡是什麼狀態,就會看到什麼樣的結局,現場的大家一起測驗愛情的”大眠”指數。
 
而許久沒和歌迷們面對面的心凌,很高興”凌寶們”今天的熱情參與,她也很期待12月15、16日北中南的簽唱會,心凌表示,「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有想跟我說的話,都歡迎那兩天來找我喔,如果擔心一下子說不完也可以寫信,我一定都會認真讀完。」
 
《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專輯簽唱會
★12月15日 (六)
13:30 高雄夢時代
18:30 台中中友百貨
★12月16日(日)
14:00 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img1544289311.jpg

img1544289312.jpg

img15442893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