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鄭亞 & 方語昕為《女力報到》合聲獲評大讚 鯰魚哥自誇台版『邦喬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鄭亞 & 方語昕為《女力報到》合聲獲評大讚 鯰魚哥自誇台版『邦喬飛』
0
2,1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5日 (日)

TVBS 42頻道《女兵日記》左右不分的黃嫚莉(方語昕 飾)與趙雅芝(鄭亞 飾)兩人在《女力報到》中唱歌合聲意外擄獲人心,讓導演王為聽得如癡如醉。而在劇中最逗趣的鯰魚哥(飾 邱佑廷)不僅是大夥兒的開心果,其實他還兼具自彈自唱的才能,甚至得意自稱是台版「邦喬飛」,突顯整個女力劇組內臥虎藏龍。
 
在劇中就常自彈自唱的方語昕(飾 黃嫚莉),其實她本身就有深厚的音樂底子,自玩音樂已有五年之久,寫歌寫詞都難不倒她,就連導演臨時改劇本要她唱歌,她依然可以完美演出。
 
在《女力報到》方語昕與趙雅芝(鄭亞 飾)同宿在一起,因為趙雅芝是直播主的關係時常拉著同伴一起入鏡,此次兩人在劇中合唱《微笑的力量》如同天使般的合音,讓現場工作人員陶醉不已。
 
逗趣的邱佑廷 (鯰魚哥 飾)難得也有正經的一面,劇中一直想要脫單的他,使出把妹招數自彈自唱自創歌曲,不料被趙雅芝(鄭亞 飾)給壞事。鯰魚哥在劇中戴上假髮自彈自唱自誇相似台版「邦喬飛」,因為曾經想要追一位女生,跟對方告白後對方卻回他:「你不要鬧!」,為了要再打動她寫了一首「誰在鬧?」回應給對方,但還是沒有追求成功被再度打槍。
 
隨著劇情走向,潘朵拉(李宣榕 飾)選擇退伍並北漂打拚,伸出溫暖雙手的周學文(博焱 飾)依然對潘朵拉不離不棄,這樣貼心又溫暖的舉動能否打動朵拉的芳心?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TVBS42頻道《女力報到》。
 
img1544889295.jpg
《女力報到》方語昕 (飾 黃嫚莉)、鄭亞(飾 趙雅芝) 

img1544889297.jpg
《女力報到》方語昕 (飾 黃嫚莉)、鄭亞(飾 趙雅芝) 

img1544889298.jpg
《女力報到》鯰魚哥 (飾 邱佑廷) 使出把妹招數自彈自唱自創歌曲

img1544889299.jpg
《女力報到》鯰魚哥 (飾 邱佑廷) 唱自創歌曲 「誰在鬧」

img1544889300.jpg
《女力報到》鯰魚哥 (飾 邱佑廷)

img1544889301.jpg
《女力報到》鯰魚哥 (飾 邱佑廷)自誇台版「邦喬飛」

img1544889303.jpg
《女力報到》鯰魚哥、游小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