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3年沒發片深感虧欠 推創作曲《NO JOKE》 預告新專輯明年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3年沒發片深感虧欠 推創作曲《NO JOKE》 預告新專輯明年見
0
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1日 (六)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重磅回歸!上週最新單曲《NO JOKE》視聽超震撼的預告影片炸翻歌迷們,這次攜手全球街舞天團KINJAZ飆舞力挺,MV影片拍攝概念來自於對街舞傳說的致敬,因為小豬是唱跳俱佳的”亞洲流行天王”,KINJAZ則是享譽全球的街舞天團,背景不同的他們,因為同樣對於舞蹈的熱愛而相遇。MV開場由一位少年對神祕老人提出問題:「傳說他們要回來了? 」而街舞界都對於似乎有大事要發生而有一種期待又振奮的氣氛;閉關3年的羅志祥在此時出關,天團KINJAZ早已經在等待他的出現,這支MV就像是”以舞為名”,一場所有愛舞之人的舞林盛會!
 
3年了,終於回歸歌壇、重回歌手身份,羅志祥不只是興奮,拍MV的前一晚還睡不著,腦中一直想著要怎麼表演,加上是自己全程參與的創作歌曲,更覺得特別興奮,想趕快呈現給大家看!今天(12/19)首播《NO JOKE》MV,為了這首3年以來的全新作品,除了重金邀來全球街舞天團KINJAZ共同合作,更大隊飛往洛杉磯練舞和拍攝MV,由新銳導演黃子然操刀,並請來知名的特技攝影師洪建凱與KINJAZ指名合作的攝影團隊VIBRANCY一起拍攝。跟以往很不一樣,這次拍攝很MAN式,沒有華麗服裝,而是有衝擊感的態度,連羅志祥都形容:「整個感覺長大了!」以往的造型都比較浮誇,這次搭配歌曲企劃的概念特別”歸零”,不論是在倉庫裡、在軍艦上拍攝,風格COOL、STRONG,都是他想呈現給大家的全新感覺。
 
有趣的是,這次的造型費用堪稱他出道以來最便宜,外套是3年前花台幣3千多元買的,內搭的白色T-Shirt也穿了好幾年,羅志祥為的不只是”歸零”概念,更希望大家能專注看到整支MV的用心,不想大家因為華麗的造型而失焦,整個團隊也以黑白色調為主。拍攝第一天是在洛杉磯享譽的專業攝影棚STUDIO 60,燈光和硬體組曾拍攝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The Weekend、Chris Brown等天王天后,製片組是專程從紐約飛過來,KINJAZ除了6位團員,更找來14位洛杉磯優秀舞者組合Mega Crew,總共20位的舞群陣容為小豬的新歌壯大聲勢!這次的舞蹈風格,羅志祥挑戰從來沒有使用過的肌肉,之前的舞蹈大都是手跟身體的律動,這回大量使用背肌,他笑言,但因為拍攝前已經通過大神Jawn Ha的魔鬼特訓一週,所以拍攝第一天就算一直重複跳了30多次,他都看起來精神奕奕,而且很幸運沒有被時差困擾。現場許多工作人員,因為第一次看到他的表演,都很好奇問說:「Show幾歲?看起來很年輕耶!而且跳那麼多遍都沒有喊累,體力狀態維持得真好!」小豬聽了非常開心。
 
MV拍攝第二天,幾乎很少下雨的洛杉磯,居然下起大雨,而且因為拍攝地點在港口的軍艦上面,當天早上大雨加上狂風,導演只好暫停拍攝,急壞了工作團隊,所幸早上狂風暴雨,到午後開始雨勢變小、烏雲漸散,有工作人員大喊:「有彩虹耶!」小豬也跟著湊熱鬧去甲板上拍照留念,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洛杉磯的彩虹,希望MV拍攝順利!」之後果然順利從早上的雨中熱舞跳到下午的藍天白雲。而這艘超級戰艦過去從來沒有出借給亞洲藝人拍片,只有美劇「末日孤艦The Last Ship」、「海軍罪案調查處NCIS」有來拍攝過,小豬《NO JOKE》也是第一支登上戰艦拍攝的華人MV!這一支街舞界年度盛事,天王羅志祥和天團KINJAZ強強聯手的超級旗艦版組合,《NO JOKE》完整版MV於今天(12/19)首播,數位單曲全面推出。
 
這次為重現15歲時的”街舞魂”而綁”髒辮頭”,羅志祥一開始跟公司商討很久,還爆料自己曾經綁過3個月沒洗頭,一個跳舞的前輩跟他說就是要那個味道不能洗,最後因為太臭被媽媽嫌,逼著他去洗頭,可惜以前不流行拍照沒有照片存檔。羅志祥回憶自己跟”髒辮頭”真的很有緣,之前《旗開得勝》節目、電影《美人魚》都曾綁過,彷彿像一個訊號在告訴他,音樂專輯的回歸就應該要”髒辮頭”!他也幫很多網友們解惑,”髒辮頭”是用他的真髮,更開心自己綁了可以不怕風吹雨淋。羅志祥不僅能歌擅舞又跨足戲劇、電影、主持及真人秀等成為亞洲全方位藝人,因”外務繁忙”3年沒發片,他深感虧欠喜愛自己的歌迷朋友,本來答應12月會推出新專輯,但因為過程中他覺得有很多地方還可以做得更好,所以先用最新單曲《NO JOKE》數位發行、MV推出與大家見面,新專輯則跟大夥相約在明年。
 
img1545406367.jpg

img1545406368.jpg

img1545406370.jpg

img15454063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唱片                                照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