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煌奇歲末暖心單曲《晚安》 高喊:圓夢了!新光三越晚安曲熱播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煌奇歲末暖心單曲《晚安》 高喊:圓夢了!新光三越晚安曲熱播中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5日 (三)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溫暖人心的新歌《晚安》,這首歌是三立、Netflix年度大戲《一千個晚安》片尾曲,隨著該曲的熱播與發酵,更受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青睞,年底前全台新光三越在閉店前,都可聽到蕭煌奇的《晚安》,歌王對此笑說: 「沒想到真的圓夢了,希望大家在逛街回家前,聽到這首歌都能夠有好的心情。」蕭煌奇要用最真摯溫暖的嗓音,讓大家忘卻整日的疲勞與疲憊,陪伴所有歌迷迎接2019年。
三立、Netflix年度大戲《一千個晚安》將上映,劇情闡述戲劇中被遺棄的小女孩,每天向大樹道晚安,過了一千個晚安,才發現殘酷的事實,卻也因此得到了生命中更多的禮物;一句簡單的晚安,就像是句溫暖的問候。蕭煌奇為了該劇量身打造這首歌,他表示:「這首歌我覺得是一種祝福,可以想想對於關心的人,有多久沒跟他(她)說晚安了呢? 晚安是很溫暖的一句話,讓人可以帶著笑容入睡。」
 
蕭煌奇今年加盟環球音樂,將在明年推出全新專輯,他談到: 「最近都在閉關中,想要為新專輯多寫幾首歌曲。」而蕭煌奇12月31日將在台南參加2019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倒數前的壓軸演出,並會參加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製,活動邀約不斷。
 
蕭煌奇預計到農曆年前才有機會放假,他會帶家人到北海道旅遊,孝順的他其實最想帶媽媽去環島旅行,「媽媽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我還在說服她,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成行。」至於明年的豬年新願望?他則笑說: 「希望趕快孵出新專輯,還有小巨蛋演唱會,最好能有機會跟世界各地的知音交流。」
 
img15457507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