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年底唱片市場大黑馬 安溥2018年心血結晶《煉雲》寫下亮眼成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年底唱片市場大黑馬 安溥2018年心血結晶《煉雲》寫下亮眼成績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30日 (一)

今年在5/12、5/13於台北小巨蛋連開兩場演唱會並創下門票秒殺售罄的安溥,在歌迷聲聲喚下發行了<煉雲>演唱會原聲帶感謝歌迷支持,這張籌備了半年完成的原聲帶從包裝設計到版權全都是安溥親力親為籌備,可說是她2018年的心血結晶;挾著高人氣及音樂魅力,加上以預購方式發行實體CD ,這張原聲帶從11月初開始預購就熱賣,更創下1.8萬張的好成績,也讓安溥在12月天王天后發片夾殺下,空降本周佳佳唱片銷售榜冠軍及五大唱片及銷售榜第三名寫下亮眼成績,堪稱是2018年年底唱片市場的大黑馬!
 
為了回饋歌迷朋友,安溥決定趁著12/24<煉雲>演唱會原聲帶剛發片,在12/25、12/26於女巫店舉辦兩場音樂會,並在12/27同樣女巫店、12/29在宜蘭賣捌所、 1/5誠品台中園道店、1/6誠品高雄駁二店舉辦<安溥 煉雲 原聲帶>簽名會,希望在這歲末年終與歌迷一起共度,除了分享音樂,更藉著簽名會與許久不見的粉絲見見面、說說話!許多歌迷得知安溥要開唱辦簽名會,早就摩拳擦掌要去捧場,除了台灣歌迷,許多星馬、大陸及香港的歌迷都遠道前來支持,而且一來就來四天,除了參加安溥音樂會、簽名會,更順道來台灣過耶誕!
 
這也讓12/25、12/26兩天女巫店都人潮爆滿擠到水洩不通,簽名會更是大排長龍,光是12/27 女巫店這場就吸引了700人排隊簽名,有許多人更是一次拿十幾張來簽名,讓這場簽名會從晚上6:00簽到10:30,足足四個半小時的簽名會,讓安溥笑說除了手很忙,嘴巴也因為跟歌迷一直聊天,在收工時發現手痠嘴巴也痠!安溥表示:「女巫店的簽名會比我想像中還多人,很開心!簽名會上有人認真問起混音或專輯設計相關的問題,也有很多人會很熱切地開口就告訴我他們來自哪裡,我發現我內心真正期待能善用見面的緣分聽到別人告訴我他在哪個城市生活,或從哪個地方來的,比如有人說他從溫哥華來,因為我也去過就會很興奮能提起我逛過的wall street, 有人若說他從波特蘭回來過聖誕節我也有機會聊聊我聽過那裡曾抵制麥當勞開店的當地感想和後續。這樣多好!」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正逢歲末年終,這次趁著辦簽名會,熱心作公益的安溥特別把自己寫的春聯、還有請之前專輯<神的遊戲>那張專輯的設計師親手刻的燙金紅包袋,加上<煉雲>原聲帶的工作證拿出來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聖嘉明老人看顧中心。在許多歌迷踴躍支持下,光是台北女巫店及宜蘭兩場簽名會的義賣所得就超過7萬元,安溥都全部捐出,為這些需要幫助的老人盡一份心力!
 
由於女巫店是安溥當初發跡的地方,難得回娘家開唱的安溥,除了跟歌迷敘舊,也跟現場工做人打鬧成一片,她笑說:「每次能回女巫店都像回家翻媽媽食物櫃跟保養品櫃一樣,滿腦子只會喊吃麵凹飲料,抱著跟抓著大家一直講近況跟自爆八卦。然後我今年跟設計師和工作夥伴熬夜等算圖或等開會中間迷上玩桌遊,女巫店的德國新天鵝堡系列實在太好玩了,我們最近心目中的第一名遊戲是德國蟑螂。」而安溥也提到這次回到當初發跡的女巫店表演,感覺跟之前很不一樣;她表示:「這兩天的聽眾感覺像是同一批人一樣,全場處於鴉雀無聲的狀態,我幾乎是第一次在冬天的女巫店竟然聽見冷氣壓縮機的聲音,讓我覺得這一個世代聽眾的有禮溫和真是讓我覺得我是個大老粗!」
 
之前提過這次辦完簽名會後之前就不再辦任何簽名形式活動的安溥,在簽名會上把握機會跟歌迷聊天互動,也讓許多歌迷顯得有點離情依依;她表示:「如果真得破例,應該會是影響別人很大或真需要幫助什麼立即性的,迫切嚴重的事情,那時候畢竟就無所謂自己的好惡,但因此希望不會有,不會有代表周遭人事物都平安無憂。」問到安溥2019年新希望以及工作計畫?她表示:「跟每年其實都差不多⋯私下繼續做不同作品,繼續在不同類製作人身分上要完成的下一個製作,跟推進私下一直在學習的幾門學問。」
 
img1546178713.jpg

img1546178715(1).jpg

img1546178715.jpg

img1546178716(1).jpg

img1546178716.jpg

img1546178717.jpg

img15461787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牡蠣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