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女星金世正首登《紅白》開心獻唱 流利中文拜年 親筆簽名照送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韓女星金世正首登《紅白》開心獻唱 流利中文拜年 親筆簽名照送粉絲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0日 (六)

每年都陪著大家團圓過節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特別跨海邀請韓國新生代人氣女星金世正登台獻唱。歌唱實力堅強的金世正帶來個人出道作品「花路」以及知名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插曲 「If Only」,柔美又迷人的嗓音征服全場觀眾的心。而在舞台上接受主持群採訪時,金世正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拜年:「新年快樂,祝大家順心順利!」,工作人員也立刻送上珍珠奶茶讓金世正品嘗,她喝了一大口之後反應激動地透過翻譯表示,台灣的珍珠特別的Q跟韓國的不一樣,並用中文大讚:「很好吃!很棒、很棒!」,可愛又誇張的反應讓黃子佼和張立東爭相模仿,還對她開玩笑說:「我們台灣是習慣要乾杯喔!」。而在幕後採訪時,金世正除了俏皮地送上「開心」、「傷心」、「生氣」、「撒嬌」的表情包之外,也留下簽名拍立得要送給粉絲朋友們,想獲得拍立得請記得關注《紅白》FB粉絲專頁,也千萬不能錯過緊接節目播出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幕後花絮》。
 
首次以個人身份登上《紅白》舞台演出,金世正除了相當緊張之外也抱著滿滿的期待,把握在後台的時間向台灣的前輩們問好、一一送上自己團體gu9udan的簽名CD,其中綜藝天王吳宗憲收到CD時,不忘對金世正提出節目錄影邀約,而金世正也開心回應:「如果有機會真的太榮幸了!」。以往金世正在韓國過年時,都會回外公外婆家和家人一起團圓,聊到過年的情景,金世正很興奮的表示:「我們家族的人很多,是一個超過20人的大家庭,大家每年都會聚一起玩韓國傳統遊戲、吃年糕湯,還可以拿到長輩們給的壓歲錢。」,這次可以透過《紅白》舞台陪台灣觀眾一起過年,金世正特別開心的提到:「不只我自己很開心,媽媽也知道《紅白》是台灣非常有名的節目,她也替我感到非常驕傲。」而2019年的新目標,她很真摯地表示:「今年想要挑戰的東西很多,希望可以把平常練習的成果都展現給大家,最希望可以把金世正和gu9udan發揚光大。」。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2月4日晚間7點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除台灣以外,透過合作頻道及平台,各地觀眾也可以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
 
img1547915777.jpg
《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嘉賓-金世正與憲哥後台合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