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day2開唱 未來將前進更多海內外城市開唱 期待見到各地歌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day2開唱 未來將前進更多海內外城市開唱 期待見到各地歌迷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1日 (日)

「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第二天在高雄巨蛋開唱!首次在高雄開唱且一連演唱兩天,今晚(1/20)開演前也發生機關意外鬆脫的意外插曲,所幸並無人員受傷,最後演唱會雖延後開場,但過程仍十分順利,現場也一片座無虛席!而老蕭也為高雄準備不少驚喜,不僅在演出中間開放點歌橋段,還意外幫歌迷求婚;今天則特別為高雄觀眾翻唱閩南語歌〈無言花〉,可說誠意十足!
 
然而今天第二日開唱,開演前也發生意外插曲,在彩排到一半時,突然間舞台上的機關鬆脫,第一時間嚇壞了現場所有人,當時在舞台上的導演及老蕭,也立馬要大家趕緊撤離!好險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也讓焦急的老蕭安心了一些,演出則是延後了兩個半小時開始,因此老蕭一上台就對現場觀眾說:「對不起!」緊接著說:「謝謝你們,我不知道怎麼說,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知道有些朋友因為時間的關係,今天沒有機會相聚在一起,對他們很抱歉。」展露出滿滿歉意,也希望在場的觀眾能好好享受今天的演唱會。

img1548054687.jpg

img1548055014.jpg

img1548054720.jpg

 
《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半年來經過海內外各大城市巡演,這次高雄也是老蕭的第10站演出,也是他第一次在高雄登台!而首次在高雄巨蛋開唱,老蕭也為高雄觀眾準備不少驚喜,聊到對高雄觀眾的熱情印象特別深刻;除了一連演唱大家期盼已久的多首經典曲目,更難得的開放「許願橋段」,讓觀眾不但能分享自己2019年的新年願望,也能向老蕭許願點歌,許多人先後許下學業進步、健康平安...等願望後,現場也有一位男生表示要向身旁的女伴求婚,讓老蕭瞬間成為了「媒人」,而他也大方獻唱〈Merry Me〉,意料之外的橋段讓現場氣氛一下子變得相當甜蜜!
 
而12月底才剛從美洲巡演回來的老蕭,其實還未完全調整好時差,透露第一天開唱前一晚凌晨三點才入睡,先前也曾請示醫生,表示要吃褪黑激素將時差調回,透露之前的問題是睡到半夜三、四點就醒了,之後怎麼樣都睡不飽。而他自己也靠運動希望盡快調回作息,甚至在後台架起籃球框,昨開唱前也打了將近一小時暖身才上台;而第二天開唱他則狀況好很多,作息漸漸恢復。之後巡演也將到更多海外城市與各地樂迷見面!

img1548054947.jpg

img1548054980.jpg

img1548055051.jpg

img1548055072.jpg
img1548054763.jpg

img15480548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