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比爾賈妙手圓張立昂公路艷遇奇想 量身打造『感應』手勢 張立昂穿梭時空『四指相接』電翻MV女主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比爾賈妙手圓張立昂公路艷遇奇想 量身打造『感應』手勢 張立昂穿梭時空『四指相接』電翻MV女主角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4日 (一)

「新世代男神」張立昂在個人首場音樂會前夕推出新歌《感應心電》MV,由曾獲金曲獎肯定的鬼才導演比爾賈掌鏡,兩人首度合作,激盪出復古與未來感交錯的超現實迷幻鉅作!張立昂透露《感應心電》的創作靈感來自於他在紐西蘭留學時期的公路旅行回憶,曾幻想過開車載到喜歡的女生而發生豔遇;有趣的是,比爾賈透過MV為張立昂「實現願望」,不但安排漂亮的女主角與張立昂一同公路旅行,兩人還有「愛的抱抱」、「四指相接」的親密戲碼,在鏡頭前愛火四射,即便戶外取景強風颼颼,還是令一旁工作人員看得渾身熱呼呼!張立昂全新MV《感應心電》已於3/3(日)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
 
《感應心電》由張立昂作詞、與新銳製作人Andrew Page共同譜曲,融合電子及復古元素,展現張立昂難得的狂放唱腔,釋放前所未有的高壓電能!MV描述張立昂獨自一人踏上公路之旅,一邊開車,一邊追憶消逝的往日情,過往的記憶片段不斷浮現,拼湊成未能完成的超現實戀曲……。張立昂表示,這支MV的劇情是開放式的,每個人的解讀可能有所不同,他說:「這首歌聽起來有點快樂的不真實,整個旅程有可能只是一個幻想,搞不好背後另有隱情?或許女主角不是地球人?」在這個天馬行空的幻想裡,女主角可以是男主角的一段回憶,或是兒時的「虛擬玩伴」,抑或是全然幻想出來的戀情,想像無限延伸,不必被侷限在一個框架內。
 
《感應心電》MV由名導比爾賈執導並親自剪接,跳脫以往傳統MV風格,透過強烈色彩及獨特拍攝手法,呈現復古華麗感,為MV增添一股濃厚的迷幻電氣氛圍。對於首次與比爾賈攜手合作,張立昂感到興奮且開心,他一直以來都很欣賞比爾賈的視覺創作,像是田馥甄的《渺小》、徐佳瑩的《言不由衷》都是張立昂很喜歡的MV作品。張立昂盛讚比爾賈的視覺創意,無論是光感或是鏡頭語言都是「無庸置疑非常強大」,他說:「導演的思考邏輯很與眾不同,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所以拍出來的MV也很有『禪念』,有一些比較深層的意涵,可以讓大家細細品味。」
 
MV也展現強烈的時尚元素,男女主角以極具特色的服裝造型登場,有如一場穿越時空的華麗時尚大秀!張立昂首次嘗試色彩鮮豔、造型特異的服裝,像是粉紅夾克、針織袖套搭配襯衫、亮皮西裝等,顛覆過往螢光幕上「貴公子」的端正形象。張立昂很喜歡MV裡華麗復古的時尚元素,連換三套服裝,玩得不亦樂乎;女主角的濃豔妝容也為MV添加了更多科幻未來感。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張立昂的針織袖套造型,他一換完裝,便被工作人員戲稱「等一下是不是要去工廠打工」,張立昂則覺得袖套很寬鬆舒適,活動起來很方便!
 
為了MV劇情需要,比爾賈為張立昂特別設計了一個《感應心電》的手勢——左右手各伸出食指,同時放在太陽穴的位置,當你想到誰,只要做出這個手勢,就可以跟對方產生感應。張立昂覺得這個手勢妙用無窮,甚至可做為他和歌迷之間的專屬暗號,期待在3/9即將登場的「感應張立昂」個人首場音樂會上,與歌迷零距離感應心電!張立昂邀請粉絲在3/9音樂會當天齊聚Legacy Taipei,一同提前慶祝白色情人節,他興奮表示:「我現在每天都在練歌,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個精彩的表演。」
 
 
張立昂 MARCUS CHANG「感應 張立昂」音樂會
日期:2019/03/09 (六)
時間:17:30 進場|18:00 開演
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票價:NT$1000|VIP NT$1600 (可享有VIP專屬福利)
購票:KKTIX (02)2752-2836 https://kktix.com|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VIP專屬福利|
獲得音樂會後的「簽名拍照會」參加資格,零距離感應張立昂!

  1. 優先入場
  2. 團體合照(10人一組)
  3. 全員握手會
  4. 音樂會簽名海報

 
主辦:華貴娛樂 / Sony Music
 
張立昂Marcus C《感應心電 Highway Lover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51711460.jpg

img1551711461.jpg

img1551711463.jpg

img1551711464.jpg

img15517114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影片:張立昂Marcus 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