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2012末日前推出精選大碟 重金禮聘新加坡籍攝影大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2012末日前推出精選大碟 重金禮聘新加坡籍攝影大師
0
9,8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2月6日 (五)

 
蕭亞軒2012末日前推出精選大碟《Super Girl愛無畏》,預購推出雙版本,「Brave無畏特攻版」與「Love愛超能版」重金禮聘新加坡籍攝影大師 Leslie Kee  來台為 ELVA 捉刀拍攝專輯照,Leslie Kee是LADY GAGA王菲的御用攝影師,在諸多國際時尚雜誌都可見到他的作品,其中一組照片在眾人玩心大發下誕生,讓ELVA親手在男模裸臀上彩繪「NO FEAR」字樣,意謂回歸自然,最純淨的方式訴說「愛」。
 
男模在眾人面前背部全裸露屁屁,只在第三點重要部位做足防護措施,拍攝過程他害羞到全身僵硬,反而ELVA表現鎮定,直呼:「若是連我都害羞扭捏,那他不就更尷尬了。」但攝影師突發奇想拿出顏料要她自行創作,ELVA只好硬著頭皮拿刷具在男模臀部上寫「NO FEAR」,緊管隔著刷具觸摸到肉體,她仍然感到很歹勢,只好幻想以前念復興美工時看裸男雕像作畫,但怕尷尬的她趁機轉移話題對男模說:「可能有點癢,忍耐一下喔,你會冷嗎?」試圖讓現場氣氛輕鬆點。拍攝過程非常順利,讓首次合作的大師Leslie也大讚ELVA「瀟灑、帥氣、性感」兼具,完全符合他對「Super Girl」的幻想。
 
 
ELVA這次化身『愛的隊長』特別分享她自擬定出的無畏戀愛學,10大愛情教戰私房秘語+36頁寫真冊收錄於「Brave無畏特攻版」內,分析戀愛前、戀愛中、愛過後的教戰守則,教導所有想愛的人如何成功擄獲對方心。其中她分享其一『戀愛不是時時刻刻都要黏著對方』,她認為情侶相處就像放風箏,時而拉緊時而鬆手,她提醒女生要培養自己獨立生活,最高境界是讓對方主動需要妳、想看見妳。
 
ELVA透露自己只有在「吃不飽、睡不飽、工作累的時候」才像個孩子需要黏著對方,但她笑說:「所以我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才不會想時時刻刻依賴對方。」 好姐妹孫芸芸全力相挺自掏腰包195萬,贊助1萬份「奢華寶貝魅睫毛」,隨「Love愛超能版」加送電眼祕技示範攻略,要讓女孩們吸收教戰手冊菁華外,也讓電眼吸引眾人目光。提到孫芸芸大方力挺,ELVA直呼:「很感動,小乖(孫芸芸)真的很疼我!而且她也是我的智囊團。」ELVA認為『好姐妹永遠是後盾』,像是她手機裡會有〝姐妹群組〞,遇到委屈就跟姐妹訴苦,她們都有不同功用:一針見血型、站在同一陣線型、傾聽安慰型,曾經好姐妹一句「放掉在妳身上存在的女強人心態」,讓她重新思考輕鬆生活,她從聖經裡看到「男性是攻擊者;女性是安慰者」,開始學習「重重的話要輕輕的說」試著以溫柔語氣說服對方,達到自己要的結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