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迷敲碗想看天后如何《消極掰》 Jolin蔡依林再出新招 引領大眾集體做床上運動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迷敲碗想看天后如何《消極掰》 Jolin蔡依林再出新招 引領大眾集體做床上運動操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11日 (一)

總是引領流行及潮流的天后蔡依林再出創意新招,這次在「消極掰」MV中帶領大家一起做「床上運動操」向消極說掰掰!在MV中以一身華麗造型服、畫上「喪志眼淚妝」的Jolin化身為失戀女名伶。把「消極」二字發揮到極致,本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概念,帶領14位飾演各行各業的演員躺在床上做「運動」,一起集體大跳「喪志操」,要大家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可以消極發懶一下,才能找到再往前的動力!對於鮮少、幾乎全程躺著拍攝MV的Jolin來說,「消極掰」MV可說是一次新鮮的嘗試,讓天后本人忍不住笑說:「很不習慣『躺著賺』!」「消極掰」MV 3/12中午12:00於Jolin蔡依林YouTube官方頻道上架。
 
已經在去年底發行全新專輯<Ugly Beauty>的華語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發片至今推出的每支單曲MV皆引起高度話題及人氣點閱,也連帶讓「蔡依林出品,必屬佳作」成為歌迷之間津津樂道的稱讚。許多歌迷留言表示,希望能看到Jolin新專輯中更多歌曲MV的呈現,其中呼聲最高、最讓歌迷期盼看到的新歌MV就屬「消極掰」!這首負能量滿載、卻又讓人聽完能有能量面對生活的歌曲,因應眾多歌迷敲碗想看天后Jolin如何「消極掰」,Jolin決定與團隊提前拍攝這支MV,更表示:「有點驚訝,這首歌是完全沒有在我預期中的一匹黑馬!」
 
這首由《第三人稱》作詞人王永良作詞、製作人剃刀蔣與Starr Chen以Future Bass元素為基底徹底改造的「消極掰」,帶點聳動又幽默的歌名講述面對生活各種鳥狀況的無能為力與無奈,為之與不為的態度,告訴大家如何積極地面對消極;Jolin表示:「大家都有情緒的高低峰,一定會有遇到事情順遂及不順遂,有時候停下來罵一下髒話、喪志一下,也是一種發洩跟前進的奇妙動力!」Jolin更舉例自己如果遇到一個思緒卡關卡很久、問題找不到答案,或是身體狀況很差、生病的時候,也常常會有消極的情況,而通常她會去做一些跟原本事情不太相關的事去轉移注意力,Jolin表示:「比如說憤怒大罵,寫日記,或是去跳舞、看電影,都是很好的發洩管道。」問及Jolin目前有哪件事發生會讓她容易有消極的念頭,她笑說:「沒有放假的時候!」
 
配合「消極掰」歌詞概念,導演特別安排Jolin「躺好躺滿」演出,並找來14位臨時演員飾演上班族、運動員、游泳教練等各行各業的人士,無論是在沙發上、浴室、馬桶、辦公室等場合,都是一起躺著「集體頹廢」,讓整支MV走一個消極喪志到極致的路線!為了加強視覺衝突美感,在MV飾演一位失戀女名伶的Jolin,穿著一身從比利時空運來台的訂製華麗造型、臉上更配合主題畫了「喪志眼淚妝」,躺在床上演出甚麼都不想做、消極洩氣的模樣,格外吸睛;Jolin表示:「這次導演讓大家都躺在床上翻滾,很喪志的感覺。其實當靈感完全沒有的時候,有時候躺下來休息一下,我覺得這是一個是很棒的集體運動!」
 
秉持著「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概念,Jolin為了「消極掰」這支MV,還特別請老師編了一段躺在床上的手舞足蹈的肢體動作,要大家躺著也能運動!Jolin表示:「這支”消極掰”的MV舞蹈就取名為喪志操,請大家可以試試看!因為我每跳一次就打一次哈欠,覺得好紓壓!」問Jolin躺在床上跳喪志操的感覺?Jolin大笑說:「第一次”躺著賺”不太習慣!但後來想想自己也常在床上做這些犯懶的肢體動作,所以在MV拍攝現場跟大家一起跳,感覺蠻有意思!」

 
img1552307119.jpg

img1552307120.jpg

img1552307122.jpg

img1552307123.jpg

img1552307124.jpg

img1552307125.jpg

img1552307127.jpg

img15523071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