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奧斯卡最佳攝影相中何超儀出演日片《二人小町》 4/6合體海膽仔《紫幻》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日奧斯卡最佳攝影相中何超儀出演日片《二人小町》 4/6合體海膽仔《紫幻》開唱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13日 (三)

「香港百變搖滾女王」何超儀開唱倒數,她的「何超與海膽仔」樂團將於4/6舉辦「The Classic Purple Psycho Experience」紫色幻樂搖滾派對演唱會,但她日前現身香港街頭,為以賣座日片《一屍到底》奪下「第42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攝影獎的曾根剛新片客串一角。這部《二人小町》也是曾根剛初執導演筒之作,何超儀飾演一位與死神相遇的女子,充滿黑色奇想。此外,「何超與海膽仔」樂團也一次首播兩首新歌《搏擊會》和《水魚》,不但為下月六日的演唱會熱烈暖身,也宣告新單曲七寸黑膠正式上市,計有《何飄移》、《章魚黑洞》、《可憐蚤》《搏擊會》和《水魚》共五張,在台灣通路都可買到!
 
去年小兵立大功的日本電影《一屍到底》,是部以小博大的佳片,成本僅約百萬台幣,卻橫掃亞洲,在日本更逆勢奪得8億台幣票房,而憑該片獲得第42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攝影的曾根剛,近日更秘密抵港,拍攝他首部執導電影《二人小町》。而該片更有不少香港演員參與,而其中何超儀便特別演出其中一角。 據悉《二人小町》這次不玩喪屍,而是玩死神梗,描述死神與人類女子相戀的故事,既浪漫又充滿黑色幽默。
   
「香港百變搖滾女王」何超儀(Josie)當年出演與擔任監製的港片《維多利亞壹號》,曾獲得西班牙第43屆錫切斯(Sitges)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特技化妝」兩大獎項,沒想到多年後再因此片亮眼表現,被日本導演相中而來港取景為她拍攝!《二⼈小町》男主角恰巧也是主演《一屍到底》的濱津隆之。片中有少許以廣東話拍攝的片段,所以何超儀不用說日語,她的戲份已在觀塘拍攝殺青,據說將充滿許多驚喜!導演曾根剛則因看過《維多利亞壹號》印象深刻,覺得何超儀特質與新作的角色相當符合,而力邀她演出。
 
本身演而優則製的百變女王何超儀,則對於曾根剛在《一屍到底》這部神作的攝影手法相當驚嘆,尤其此次新電影的合作裡發現曾根剛對演員表情的捕捉也相當敏銳,往往有令人想像不到的驚喜,讓她得到不少靈感,非常期待電影的完成上映(預計2020年上映)以及日後有機會再與導演合作!
 
而本身即將在4/6與團員合體Josie & The Uni Boys『何超與海膽仔樂團』,於香港STAR HALL(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The Classic Purple Psycho Experience紫色幻樂搖滾演唱會,正在如火如荼準備中的何超儀,也透露這場演唱會製作幕後班底比照去年成團十週年演唱會依舊堅強,包括曾與郭富城、陳奕迅、林憶蓮等人合作舞台影像,打造前衛多媒體效果的導演John Wong(黃志偉),將配合「紫色幻樂」主題利用立體的投射效果,將舞台打造得極為夢幻,加上以AI人工智能技術營造的油畫照片,投射到多層布幕之中,層層疊疊的效果,在搖滾音樂的轟炸之下,將帶來豐富空前的感官刺激。舞台造型則邀來王菲御用造型師:Titi Kwan(關榮恩)、地獄貓主唱:DH、北京FRIED AIR新銳時尚藝術家:王羊 …等人的超強陣容操刀。同場更有十年來伴著何超一同成長的中、港、台樂團歌手,包括LMF(大懶堂)、廿四味、秋紅樂團主唱JAN LO、地獄貓樂團、怕胖團及激膚樂團等,絕對值得期待。
 
何超儀除了興奮分享這場演唱會2019香港場只是序幕,之後將還會有更多各地場次巡迴演出外,Josie&the Uni Boys(何超與海膽仔樂團)的新單曲:《搏擊會》與《水魚》已經可以在台灣電台聽到!目前推出的五首單曲七吋黑膠也已經在台灣上架,誠品音樂黑膠館、博客來、佳佳、五大等通路都可以收藏,而博客來更是在上架首兩日就已完售一空,讓通路緊張得趕緊通知公司補貨!值得一提這五張提供樂迷珍藏的精緻小黑膠,封面特地與以『人體影印機』稱號聞名藝術圈的香港寫實畫家Paul Lung合作,以擬真傳神的鉛筆線條花上數百小時的時間精心描繪樂團五位成員的肖像,唯妙唯俏連每寸髮絲都栩栩如生,讓人真假難辨是畫還是照片,相當令人玩味。這樣的藝術跨界合作也是一向風格前衛的何超儀提出的想法,如同此次系列單曲的概念,真真假假之間的是非、對錯其實已無所謂,重要的是當你聽到音樂、或是體會人生的真實感受,頗有『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的另類搖滾態度。
 
The Classic Purple Psycho Experience紫色幻樂搖滾演唱會
售票網址:https://goo.gl/FMQ6EP
宣傳影片:https://goo.gl/7NX7aD
 
img1552488046(1).jpg

img1552488046(2).jpg

img1552488046.jpg

img1552488047(1).jpg
導演曾根剛 (紅衣)

img15524880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Drill Team 162 Ltd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