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世界巡演全新單曲《進階》無形中帶給聽者力量 以音樂療愈內心 帶來勇氣及力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世界巡演全新單曲《進階》無形中帶給聽者力量 以音樂療愈內心 帶來勇氣及力量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20日 (三)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聖所2.0》世界巡演全新單曲〈進階〉MV將在3/22正式上線!而〈進階〉這首歌不但是全新巡演的主題曲,更有著代表JJ在華語樂壇中再進化的含義,也是〈聖所〉的晉級,對JJ有很深遠的含義!JJ也開心的分享自己一路從海內外巡演的心情,表示每當看見台下樂迷滿足的表情時,同時也帶給他「進階」的動力;而MV也以演唱會形式呈現,JJ則以第三者角度鼓勵著在台下觀賞演唱會的每一個人,無形之中帶給了大家力量,希望聽著這首歌的每個人都能一起「進階」,找到更好的自己!
 
以《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遍海內外的JJ,緊接著也將展開全新巡演《聖所2.0》,而這次提早曝光的巡迴主題曲〈進階〉,一推出就獲得樂迷熱烈迴響,而這首歌也是JJ送給自己及歌迷的禮物,希望聽見這首歌的人都能「進階」,不再迷惘;讓受傷的心靈得到療癒,也讓掙扎的人們得到出口,是一首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而在歌曲推出之時,「進階繞口令」更引起演藝圈廣大迴響,包括莫文蔚、謝霆鋒、林書豪....等一線巨星紛紛爭相挑戰,歌迷們也不斷上傳自己挑戰的畫面要跟JJ一較高下,歌曲的話題性十足!
 
這次MV在劇情討論上,JJ特別設定在一場小型的音樂會上演出,台下的觀眾們有的是跟好朋友來狂歡、有的則是各自帶有心事。觀眾中的三個主角有的分別是慘遭家暴的少年、失去親愛家人的女孩,以及人生漫漫毫無目標的男子,三人最初是面無表情的在台下聽著演出,卻因為音樂的牽動想到各自的遭遇,然而隨著音樂的高潮,他們彷彿情緒也找到出口,漸漸從旋律中釋懷,決心振作、過更好的生活,這同時是JJ也傳達給聽眾的訊息!JJ也提到這次MV的概念是他相當喜歡的,因為音樂帶給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也希望藉由音樂能帶給大家勇氣及力量。JJ也表示:「我當初想法是當我在台上唱歌時,同時鏡頭記錄每個人心裡的畫面;我覺得當舞台上的歌手雖然唱的是自己的歌曲,但舞台下的觀眾同時也是在唱著自己的人生。」而JJ也想把這充滿意義的故事送給所有的歌迷。
 
拍攝時,導演募集了現場滿滿約400位歌迷擠爆拍攝現場,而他也與台下的歌迷兼臨演互動的十分開心,讓他分享很懷念LIVE HOUSE的氛圍,更開心的說:「我已經好久沒有跟觀眾這麼近距離的互動了,這種感覺比真的演唱會還要珍貴!」此外,拍攝前幾天他也才剛從美國的工作行程返回台北,拍攝時間雖然才下午三、四點,但JJ笑說自己已經有點頭暈了,而最後的拍攝結果也相當順利且圓滿。「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聖所2.0》世界巡演全新單曲〈進階〉MV將在3/22於YouTube《林俊傑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img1553091154.jpg

img1553091157.jpg

img1553091158.jpg

img1553091274.jpg

img1553091277.jpg

img15530912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