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OW x MR. A啟動『全程NO IDEA』 羅志祥新專輯創意開門 掃描QR Code一起全城揭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OW x MR. A啟動『全程NO IDEA』 羅志祥新專輯創意開門 掃描QR Code一起全城揭秘
0
2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22日 (五)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4月將推出新專輯《NO IDEA》,今天(3/22)一早唱片公司推出一系列鋪天蓋地SHOW x MR. A「全城NO IDEA」啟動活動,包括小巨蛋天幕,各大商圈和主要大路口,更遍及北中南各大鬧區,以及上海環球港雙塔、北京西單君太百貨、廣州天河萬菱會、成都和杭州的樓宇,多達100個戶外巨型電視牆面,投放酷炫的影像,還有穿梭大街小巷的「全城NO IDEA」行動車,宣告全球知名塗鴉藝術家 André Saraiva第一次和亞洲藝人在音樂作品專輯上的合作,也就是“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第12張個人專輯《NO IDEA》將於3月27日開始預購!帥炸的影像及羅志祥「全城NO IDEA」專屬QR Code,不只吸睛,路過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掃描,形成有趣的特殊景象。
 
羅志祥也於傍晚在信義區一帶出沒快閃,在他的Facebook、YouTube、一直播(微博)以直播方式,親自率領50位和自己一樣身穿黑衣,戴特製「No IDEA」面具的「NO IDEA QR Code」行動人,號召粉絲們快來捕捉野生羅志祥,他還特別準備20個紅包做為前20名”快手”的獎品。小豬回想起之前有一天在家臨時起義開直播讓歌迷來”抓豬”,沒想到玩出興趣來,這次特別用”捕捉野生羅志祥”的趣味方式做為專輯《NO IDEA》暖身活動,呼應專輯”沒想法”的不設限概念,活動現場吸引了千位歌迷,而3個社群網站直播的總瀏量瞬間飆漲到’300多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抓豬”遊戲太精采了,可以給《極限挑戰》的導演組參考!」更盛讚:「回歸SHOW超酷!NO IDEA超有梗!」”捕捉野生羅志祥”為3月27日開始預購的新專輯做了創意十足的玩酷開門!
 
直播時,羅志祥笑說《NO JOKE》是史上打最久的主打歌,他邀約粉絲們掃描「NO IDEA QR Code」,進入活動網頁可以搶先試聽還未上架的最新歌曲,集千萬之力就能解鎖和羅志祥面對面的IDEA,當新歌搶聽次數累積1000萬次,千萬點擊的任務達成,可以成功解鎖和羅志祥親密同框的互動影片,之後會有更驚喜的任務,等待大家一起來全城解密!詳情請見羅志祥與EMI各大官方社群公告。
 
img1553267769.jpg

img1553267770.jpg

img1553267772.jpg

img1553267774.jpg

img1553267776.jpg

img15532677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