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連莊代言韓國hookon眼鏡 戴出時尚美 獲選亞洲時尚臉孔 預言媽媽會太得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連莊代言韓國hookon眼鏡 戴出時尚美 獲選亞洲時尚臉孔 預言媽媽會太得意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4月17日 (三)

「全能天后」楊丞琳(Rainie)今(16日)出席韓國眼鏡「hookon」
代言記者會,她再度連莊,也分享自己從小就是不折不扣的眼鏡人,現在收工回到家中,也立刻會把隱形眼鏡換成近視眼鏡,讓眼球可以好好休息,丞琳也說不吝於讓大家看到自己戴眼鏡、素顏的樣子,覺得選對眼鏡會很有時尚感,她說到「hookon」很開心:「可能我代言了兩年,對它很熟,有安全感,但最大的收穫是鼻樑得到自由!」自認鼻子算挺,但從小戴眼鏡常會滑下來,因為大多眼鏡很重,「戴久了不但會滑下來,甚至把臉壓到頭都痛!」但自從戴了「hookon」之後,「它的鏡框夠輕又堅固,再也不用一直去扶眼鏡。」直說戴了「hookon」超開心的!
  
講起個人眼鏡史,丞琳津津樂道,而且直言自己滿愛戴眼鏡的,但有工作需求的她,必須配戴隱形眼鏡,尤其當整天拍戲下來,有時翻班又翻班,時間拉得非常長,「所以我自己滿注意眼睛保養的,養成不管早晚一回到家就立刻去拔隱形眼鏡。」只為了讓眼球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她坦言早期家中,就只有一幅大黑框眼鏡,自己也不以為意,但有了「hookon」之後,選擇就變得時尚起來,尤其,身為韓國第三大眼鏡品牌,「hookon」的設計團隊追求年輕化,強調眼鏡不再是矯正視力的工具,而像衣服珠寶一樣,是襯托臉蛋的配件,「hookon」的品牌座右銘是「繽紛的色彩」,讓每一張臉都有最突顯自己、並且可隨心情更換的時尚眼鏡!楊丞琳就曾在臉書直播時,幾近素顏戴眼鏡亮相,強調眼鏡在工作上也會營造出一種專業的感覺。
  
此外,在今天最新出爐的「I-Magazine Fashion Face Awards 2018亞洲榜」上,楊丞琳奪下第三名殊榮,冠軍是大陸女星倪妮,對於身為亞洲時尚臉孔季軍,她開心笑說:「感謝默默支持我的粉絲朋友投票,很有公信力,顏值被肯定,又是在亞洲區,代表不僅僅是在華人圈,真的很感謝!」她話鋒一轉俏皮說:「我媽知道了一定會很得意說:『也不看是誰生的?』,糟了,媽媽會不會太驕傲?」讓眾人都哈哈大笑!
  
巴黎聖母院在今凌晨遭火吻,也成為記者會一時話題,楊丞琳感嘆世界遺產被燒毀,但也不禁感恩三月赴巴黎工作路過時,一時福至心靈,拉同事一同在聖母院前合影,其實,楊丞琳去過巴黎非常多次,但每回都沒有想到要跟聖母院拍照,「上個月我才莫名想在聖母院前拍照,聽到這令人遺憾的消息,回想起來也覺得奇怪,真的覺得好惋惜!」她為了聖母院哀悼,但也因不久前終於拍了合照而慶幸,覺得是個神奇的巧合。
  
即將在6/1舉辦《#LRF35歲生日音樂會》的楊丞琳,本週六(20日)先飛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為電視劇《荼靡》宣傳,大約6年沒有到日本工作的她,對自己日文會話程度仍具信心,「不過,太久沒用要暖身一下,我可是幾乎不用翻譯的呦!」話題回到生日音樂會,她自豪團隊準備超用心又貼心:「根本比照綜藝節目」,又擔心說:「向隅的粉絲知道節目內容可能會森七七。」又表示很多生日會都是抽三位粉絲上台互動,但她要挑戰910人一起玩遊戲,優勝者都有精美禮物,除了原本會唱的8首歌外,丞琳還說有私房小本本,已預備好許多歌單,「雖是備用但後面註明『一定要唱』,不知道會唱到幾點,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img1555509347(1).jpg

img1555509347.jpg

img1555509348.jpg

img15555093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ook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