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流行雙面女神』Ava Max首訪亞洲 台灣好禮收服女神心 喊話想趕快到台灣『抱抱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新流行雙面女神』Ava Max首訪亞洲 台灣好禮收服女神心 喊話想趕快到台灣『抱抱粉絲』
0
9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4月27日 (六)

以單曲《Sweet But Psycho》一舉連霸全英單曲4週冠軍、創下全球超過7億5千萬串流點聽紀錄的「新流行雙面女神」艾娃麥絲 (Ava Max) 首次造訪亞洲於新加坡為全新單曲《So Am I》展開一系列宣傳。艾娃麥絲得知自己的音樂在台灣深受歡迎,並有許多歌迷表示深受歌詞感動及啟發,除了表達感謝外,也直說想要快點拜訪台灣「抱抱歌迷」!
 
首站於新加坡接受訪問的艾娃麥絲,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到亞洲,覺得亞洲超乎自己的想像。她在採訪前,走訪了新加坡知名景點濱海灣公園 (Garden By The Bay),深深被亞洲美景吸引,也深深體會到亞洲人的溫暖,很期待可以探索更多的亞洲風情。為了艾娃麥絲首次來訪亞洲,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刻有艾娃麥絲中、英文姓名的環保筷及造型吸晴的金魚茶包歡迎她,讓艾娃驚喜連連大讚「太棒了」,更頻頻說要趕快使用自己專屬的筷子、想要跟家人一起分享茶包。
 
再過2週就是台灣的母親節,艾娃也分享了自己最難忘的母親節經驗,說道:「記得在幾年前,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按摩、一起享用午餐和晚餐,我們幾乎一整天都聚在一起非常開心,因為平時我們兩人都非常忙碌很難有機會好好相聚,所以真的讓我十分難忘。」而艾娃今日能在樂壇佔有一席之地,也是因為媽媽在她小時候經常唱歌給她聽,耳濡目染下,讓艾娃的音樂夢悄悄在心底萌芽;艾娃媽媽對於艾娃的夢想也相當支持,甚至舉家搬遷到洛杉磯,就是要支持她展開音樂事業。
 
艾娃麥絲聊到最新單曲《So Am I》是一首極具意義、鼓勵人心的作品,她得知不少台灣粉絲聽完歌曲獲得了更多力量及信心,覺得非常開心,她也分享了創作這首歌曲的契機,「每次和朋友聚在一起時,我們都非常喜歡吸收正面的訊息,同時我們也相信正面意涵的歌曲是可以把大家聚合在一起,希望用正面的歌曲傳遞這樣的訊息,而不是去分化大家,這也是這首歌最核心的目標。也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感覺到更美好,這個世界很需要更多讓大家可以感受美好的歌曲。」
 
談到拿下英國單曲榜4週連續冠軍的〈Sweet But Psycho〉,艾娃麥絲直呼「真的是太瘋狂的一個經驗」,她直說聽到消息時真的不敢相信,也開始慢慢去適應英國冠軍所帶來的改變。〈Sweet But Psycho〉一曲談到關於愛情中的危險關係,艾娃也分享了自己的愛情哲學,她覺得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對於愛情的忠誠度」,認為在兩人的愛情世界之外,有許多引人注目的花花草草,但只要對方對你忠誠、值得信任,就不用處處擔心另一半。
 
艾娃麥絲曾和「浩室天王」大衛庫塔、A咖傑森合作,她回憶到和大衛庫塔在錄音室碰面時,身為小粉絲實在覺得場面太不真實了,也狂讚大衛庫塔非常謙虛和幽默。被問到未來想合作的夢幻歌手清單?她說:「我非常欣賞自然不做作的卡蒂B (Cardi B);也很愛現在可謂是制霸全球的BLACKPINK,我非常愛他們的舞台表演;另外還有一直很喜歡的波斯特馬龍,以及在舞台上總是充滿活力和能量的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們一起玩音樂。」
 
艾娃麥絲在訪問的尾聲也透露了2019的計劃,「很快就會有新單曲釋出,並小賣關子接下來還會有些驚喜的安排,也會和很酷的人一起合作,非常期待、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同時,她也藉此機會向台灣歌迷喊話:「我真的很愛台灣的粉絲,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去台灣為你們表演,希望可以趕快到台灣跟你們見面、抱抱你們喔!」
 
img1556375921.jpg

img1556375922.jpg

img1556375923(1).jpg

img1556375923.jpg

img1556375924(1).jpg

img15563759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