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祈錦鈅攜手許莉潔翻唱 網友留言美聲繚繞耳朵懷孕 透露想與盧廣仲合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祈錦鈅攜手許莉潔翻唱 網友留言美聲繚繞耳朵懷孕 透露想與盧廣仲合唱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4月28日 (日)

「國民女友」祈錦鈅推出最新翻唱歌《千年》邀來許莉潔一起合唱。小鈅說自己很崇拜范瑋琪的女神範,有成功的事業、美滿的家庭和一對雙胞胎帥兒,真的是人生勝利組,希望自己之後也能慢慢朝這個方向邁進。這首歌的難度在於詮釋和聲的部分,錄音配唱的時候,「喜歡音樂」王牌製作人冠甫老師,在錄音室一句句的教導,讓我完成艱鉅的任務,聽到歌曲完成時,覺得自己進步很多,對歌曲的掌握也更有信心,之前有在簽唱會和莉潔合唱這首歌,反應很好,現在推出MV版本讓大家可以即時收聽。
 
「國民女友」祈錦鈅日前推出第一首單曲《比心小幸福》,由於這首歌是轉戰歌手的第一首歌曲,推出後粉絲非常驚艷小鈅擁有實力派歌手的歌喉,被評論為是被「外表耽誤的歌手」,許莉潔在錄音室初次聽到小鈅的歌聲第一個反應是:「這聲音未免太甜美了吧,真的會有想戀愛的感覺」。許莉潔因為好歌喉又努力追求夢想的樣子被學生喜歡,人氣增溫合作邀約不斷,校園活動場次暴增,除了和國民女友祈錦鈅合唱,之前也和安懂合唱《當我回家》獲得廣大的迴響KKBOX點閱居高不下,許莉潔許願說:「我很想跟前輩盧廣仲合作!!差不多在十年前,廣仲小隊長有來我們家小吃店吃過飯,應該是他發行首張專輯《一百種生活》的時侯,我當時在家裡的店幫忙,雖然只有一面之緣,當時我就認出他了,但又不好意思打擾他,希望有天能有機會和「國民長孫」合唱。
 
這次MV一推出網友紛紛表示耳朵懷孕了,小鈅和莉潔穿著春裝對唱情歌,讓畫面呈現好多粉紅泡泡,莉潔說很滿意這次合作的歌曲,第一次拍這麼唯美的MV,成品出來的時候我超訝異!因為覺得美到我有點不敢置信,實在是太感謝導演把我怕得太美了!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有尷尬癌的人,當時小鈅在拍攝過程中也有教我很多小撇步,像是手要怎麼放、表情要怎麼做等等才會比較上鏡,在小鈅的帶領下,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很謝謝她。
 
小鈅說很羨慕歌唱比賽能拿好成績的人,自己對歌唱比賽有陰影,原因是在17歲去參加電視「超級偶像」的海選才開口唱兩秒就被按淘汰鈴,因此一直很害怕參加歌唱比賽,這次和許莉潔合唱,希望能感染一些歌唱比賽的好運氣,之後如果參加歌唱比賽可以揮別「兩秒噹」的魔咒。自己一有空就會練歌,雖然無法當「行走CD」但是希望能當「行走點唱機」,持續積極在上歌唱課、和舞蹈課希望累積自己的實力,成為大家都認同的歌手。只是有時會收到網友評論說自己唱的歌「後製水準」太好,非常質疑我的歌唱實力,還有留言說「好好模特兒不當,幹嘛出來唱歌」這些酸言酸語其實看了很心寒。有時看到這些攻擊,就會很想證明自己,透過社群媒體直播唱歌、舉辦巡迴簽唱會,讓大家感受現場LIVE的水準。很期待中南部簽唱,特別準備五首歌曲,和歌迷互動,除了感受南部歌迷的熱情外,自己有上網找到南部的美食推薦,希望可以有機會品嚐南台灣的超夯小吃。
 
《祈錦鈅 × 許莉潔》【千年】Cover MV
 

img1556436256.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WEBTVASIA TAIWAN                                   影片:祈錦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