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任賢齊首度唱進高雄 6/16確定加場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任賢齊首度唱進高雄 6/16確定加場演出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8日 (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首度與Legacy攜手合作,推出【〝就在今夜〞特別presents!Legacy2019鐵漢柔情:任賢齊「男子漢」演唱會-高雄場】,這是任賢齊首次在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除了帶來豐富的音樂作品與現場表演外,歌迷更能在南風之境感受港灣的獨特魅力,6月16日晚間7點於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演出,讓歌迷可以回味首首伴隨著人生清甜苦澀的旋律。
 
近年事業重心都在海外的任賢齊,為貼近台灣歌迷,今年6月將舉辦一連三場的演唱會,6月14日至16日接連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演出,其中台北、台中一開賣即造成熱烈迴響,創下兩場皆SOLD OUT的紀錄,令人見識到亞洲天王的魅力!門票秒殺讓粉絲們扼腕,紛紛在粉絲團留言要求再加場,為滿足廣大歌迷的需求,主辦單位將於16日於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加場演出,粉絲們趕緊把握機會不要再錯過!
 
大學時代多數時間在高雄度過的任賢齊,曾經在西子灣的帆船俱樂部打工,對於高雄有特別熟悉的情感。今年是任賢齊出道29年,首度於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這場演出不僅僅是表演,更像是老友的同樂會派對,透過任賢齊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迷只管跟著歌曲一起哼唱,讓深植於心中的感動百轉千迴,一起見證經典時分,意義非凡。售票時間定於5月10日中午12點開賣,詳情請洽iNDIEVOX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為體現培養國內流行音樂人才並扶植產業的精神與企圖心,於2015年6月在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開設「LIVE WAREHOUSE」演唱會場,提供良好且高品質的演出場地及設施,期望扶植串聯音樂人才,蓄積台灣流行音樂能量。
 
〝就在今夜〞特別presents
 
Legacy2019鐵漢柔情:任賢齊「男子漢」演唱會-高雄場
 
日期:2019/6/16(日)
會場: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大庫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5號 (大義C10倉庫)
票價:預售1200元/現場1500元(當天依排隊順序進場)
開場:18:00
開演:19:00
主辦: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egacy
售票:iNDIEVOXhttps://www.indievox.com/
開賣:5/10(五)中午12點
 
img15573211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