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歡慶『X戰警日』 宅男女神解婕翎黑化搶攻C位 自信能撐起女性超級英雄戰服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全球歡慶『X戰警日』 宅男女神解婕翎黑化搶攻C位 自信能撐起女性超級英雄戰服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8日 (六)

2019年可說是超級英雄年,無論是全球票房或是媒體聲量都達到前所未見的巔峰,福斯影片特別在今年5月13日這一天同步舉辦X戰警日,邀請全球 X戰警粉絲們共襄盛舉,同步慶祝這個擁有眾多令人喜愛的角色、對於流行文化影響極深,已獲得鐵粉們長期喜愛二十年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即將迎向最後高潮。在 X 戰警日這一天,全球粉絲將會在社群網路洗版狂歡,這也包括前所未見的全新內容、特別活動,以及為全球粉絲準備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福斯影片這次更搶先全球在台灣耗資七位數重金打造唯一一座鳳凰之力浮空投影裝置,運用先進3D浮空投影技術,讓每個X戰警粉絲都能體驗到化身神級變種人的主角威能,活動現場亦邀請到重量級粉絲-宅男女神解婕翎、知名電競人氣戰隊TXO以及精心扮妝成X戰警的粉絲前來歡慶全球X戰警日!【X戰警:黑鳳凰】將於今年6月6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
 
以親民氣質收服百萬粉絲的解婕翎本身就是X戰警系列電影超級粉絲,最想要的超能力是“念力”原因竟然是覺得隔空控制所有物品的主導權非常帥氣,反而捨棄了最多粉絲喜愛的金鋼狼、萬磁王、或是X教授。今天搶當台灣第一人體驗後,開心地說:「鳳凰之力浮空投影裝置真的超酷,拍出來的效果完全就是電影預告中看到的黑鳳凰!大家真的要把握時間來三創現場實際體驗,除了拿到你個人專屬的影片之外,還可以和我的畫面一起剪輯成精華給X戰警們看,對粉絲來說完全就是美夢成真呀!」知名電競人氣戰隊TXO也組隊來到現場共襄盛舉,兄弟之間較勁起來沒在客氣的,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擺出浮誇姿勢,體驗完之後爭相分享吹牛:「我怕我這支影片公布出來會帥到沒朋友!真的要自己體驗才知道有多厲害,這座超酷的鳳凰之力浮空投影裝置除了台北之外,也會到台中、台南巡迴,全台灣的X戰警粉絲快快六起來,一定要讓X戰警們看到台灣粉絲的熱情有多強大!」更開玩笑說不知道X戰警是否願意多收新成員。裝置巡迴期間,所有粉絲拍攝的體驗畫面將被剪輯成精華影片獻給【X戰警:黑鳳凰】主創團隊,主創團隊收到粉絲影片後,也將特別錄下對台灣粉絲說的感謝心情,在接下來的首映會曝光。之前系列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到【羅根】都曾來台宣傳,為台灣粉絲的熱情非常感動,現在即將迎接20年傳奇最終章的最後鉅作【X戰警:黑鳳凰】,強力號召全台X粉立刻大集結! 
 
福斯影片傾力打造X戰警傳奇最終章,迎接全球同步歡慶X戰警日之後,將啟動一連串好康活動,誠意回饋二十年來持續支持系列電影的忠實粉絲,即將於今年端午連假檔期震撼躍上大銀幕,更多訊息請查詢福斯影片20th Century Fox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電影將於6月6日在台正式上映。
 
X戰警傳奇最終章、經典系列第12部作品的演員陣容榮登本系列華麗之最,電影配樂更由金獎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觀眾帶來磅礡壯闊的衝擊感動!除了關鍵角色「琴葛雷」由蘇菲特納擔綱演出之外,集結所有影帝影后,全球漫威粉絲最愛的「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James Mcvoy)、「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好萊塢性感女神代表「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三大巨頭同台,新生代男神「野獸」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快銀」伊凡彼德斯(Evan Peters)、「獨眼龍」泰謝瑞丹(Tye Sheridan)、「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都全數回歸力挺,這次更是加碼邀請到和詹姆斯麥考維交情深厚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擔任本次劇中重要的神祕反派角色。星光熠熠的全員陣容將為全球影迷再度聚首現身大銀幕前,決定X戰警究竟要相信失去控制的琴葛雷,還是反目成仇與昔日戰友廝殺?本系列最華麗演員陣容將同台飆戲,奮力阻止鳳凰之力毀滅他們所愛的一切。電影將於6月6日在台正式上映。
 
【X戰警:黑鳳凰】官方最新預
 

【X戰警:黑鳳凰】最新官方預告首
 

img1558192276.png【X戰警:黑鳳凰】宅男女神解婕翎搶先體驗現場

img1558192277.jpg
【X戰警:黑鳳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斯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