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閱評流「Show後你點睇」Vol.19】Mr. EVERYONE CONCERT 10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閱評流「Show後你點睇」Vol.19】Mr. EVERYONE CONCERT 10
0
40

By 閱評流

2019年5月19日 (日)

img1558251424.jpeg
十年之間,星移物換,發生過的事情,多得讓人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渺小。相比之下,「兄弟之情」、「男人的浪漫」或許的確不值一提。
.
可是,如果由自己作本位出發呢?
.
5ce02ad078dce061f57c8643.jpeg
年初在網上盛極一時的「#10yearchallenge」,自然成為Mr.這隊成軍十年的樂隊的主旋律。經過三千多天的風風雨雨,Dash、MJ、Tom、Alan、Ronny終於再聚,五個大男孩合體成先生,在紅館祭出「國際釋放自己日」——《Mr. EVERYONE CONCERT 10》。
.
5ce02b4f0075002af3c86864.jpeg
特別是在這十年之間見盡冷暖,曾經攀上高峰,曾經互相懷疑,曾經被樂迷唾棄,曾經分途發展,用不同身份繼續闖蕩樂壇,讓Mr.這次的重聚來得珍貴。不過,手足之情就是一股魔力,在適當的時候將眾人拉到一起,不一定有原因,亦無法解釋。
.
5ce02b1c78dce061f57c8644.jpeg
分開、飄泊、再聚,五位先生來得無忌無慮,毅然宣佈成為獨立樂隊。的確,許多事情也要親力親為,重新學習,但同時彷彿重拾舊日「赤腳走天涯」般一邊上班、一邊夾band的樂趣,淘氣地唱著、玩著自己喜愛的音樂,簡單而純粹,不必再講世故,也不必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改變,盡情釋放自己。這種快樂,尋找一千遍也不會找到。
.
「累透,卻快樂透」
.
所以這次演唱會的rundown,他們不再打算為著任何人的喜好而調校。一輪搖滾轟炸,讓台上的每一位先生都拚命釋放自己,向樂迷展現出真實的布志綸、黎澤恩、杜志烜、譚傑明和譚健文,細說十年間的叫喊。十年之間,支持、謾罵的滋味已經嚐過。無謂再假,與其為取悅樂迷而費煞思量,不如在這一晚由心出發,盡情展現真我的魅力,反正喜歡他們的人,自然繼續追隨。
.
5ce02b320075002af3c86863.jpeg5ce02b3251801661e96fb0f9.jpeg
一套鼓,四支結他,就是五個男孩的變身器,讓他們合體成為如鐵甲萬能俠一樣強大的「先生」,發放光芒。這位「先生」不需要花巧造型,也不必鏗鏘的言辭,在兩個多小時裡,用每一粒音符還原Mr.的成長,讓樂迷摒除八卦新聞和無的放矢,從音樂出發,重新認識Mr.,感受他們不屈的毅力,來得擲地有聲。
.
5ce02b650075002af3c86865.jpeg
《Mr. EVERYONE CONCERT 10》難道還是他們的告別演出?當看見Alan在演唱會尾聲的時候,背上結他跑回台前,跟幾位兄弟一同彈奏的畫面,一切不言而喻。畢竟,男人的浪漫,就是單憑一個眼色,就能心領神會,凌駕一切文字,亦不需要經常掛在咀邊。這份充滿歷練的兄弟情,絕對經得起變化,十年之後的「#20yearchallenge」,或許就是由Mr.發起(笑)。
.
磨擦、指控,一拳一拳的揍向這位「先生」。起初的確很痛,也很不解,只想盡快脫離。不過,時間、經歷,也是成長的催化劑,讓他們五人變得更堅定,更強大。這個晚上,只是Mr.重新出發的起點,兄弟同心合體成「先生」,準備共你多走一百歲。
5ce029c30075002af3c8685e.jpeg閱評流Facebook:
www.facebook.com/culturebeathaha
.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mItQcM50h2BCdbd4eInv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