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邵雨薇強勢問鼎年度最佳新人 第三彈甜蜜情歌《黏度最佳新人》盼成最新婚禮之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邵雨薇強勢問鼎年度最佳新人 第三彈甜蜜情歌《黏度最佳新人》盼成最新婚禮之歌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6日 (日)

黏度最佳新人,非邵雨薇莫屬!「全民女友」邵雨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微雨》持續熱銷,如願以新人「歌手」身份站上舞台的她,在這戀戀夏日,再度推出甜蜜情歌強打〈黏度最佳新人〉,並邀請新生代潛力男星章廣辰擔綱MV男主角,兩人首次見面就要上演餵食秀、互吹泡泡糖等黏TT浪漫甜蜜戲碼,上演甜而不膩、黏而不倦的夏日戀曲。同時這首歌也大玩文字諧音遊戲,除意指邵雨薇強勢問鼎年度最佳新人外,甜蜜破表的情歌,也取其婚禮「新人」諧音,讓她熱切盼望這首歌,能成為幸福主題曲、最新婚禮之歌,充滿粉紅泡泡的甜蜜情歌〈黏度最佳新人〉MV,5月22日18 :00寬宏音樂YouTube首播。
 
這首可愛爆表的甜蜜情歌〈黏度最佳新人〉,由旺福小民為邵雨薇量身打造,並且找來了創作才女許哲珮擔任配唱製作人,兩人在錄音室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合力提供了一個音樂遊樂園、馬戲團氛圍,讓邵雨薇盡情自由的揮灑,她僅僅只花一天就順利完成配唱,把自己對這首歌的幻想發揮到極致,是整張專輯錄製最快的一首歌,而她大方率性爽朗個性,搭上這首甜美的歌,也讓小民稱讚雨薇嗓音甜而不膩,非常動聽。
 
為了搭配〈黏度最佳新人〉這首充滿輕快、青春洋溢的曲風,邵雨薇特別央求化妝師在臉上「加料」,畫上俏皮、可愛的「雀斑妝」增添動感活力氛圍,Calvin Klein也看中她的高人氣,提供最新一季的飾品跟手錶讓她穿搭。至於「黏TT」年度情人代表,則邀來章廣辰共譜純愛之戀,兩人初次見面就要扮演兩小無猜的純愛情侶,上演在戶外游池踢嬉戲、搶水槍大戰戲碼,看似甜滋滋的互動,背後殘酷的真相竟讓邵雨薇崩潰不已,她笑說:「當天拍MV其實在『烤腳掌』,因為出大太陽,外面的泳池地板非常燙,走路不自覺就會掂腳尖,前腳掌的部份完全被烤熟。」
 
戶外製造浪漫還不夠,鏡頭轉向室內,兩人依舊黏TT膩在一起,只見邵雨薇踩著章廣辰的腳甜蜜共舞,又或者跳上他的背打鬧撒嬌、牽手深情對望,被問到雨薇的手香嗎?章廣辰害羞地說:「雨薇的手很小…但要牽她的時候,手上都是…中藥味。」讓邵雨薇急忙解釋自己剛好擦了帶點中藥味的乳液;至於兩人要同時吹出又大又圓的泡泡糖,更是默契指數大考驗,邵雨薇忍不住哀嚎說:「我們二個在嘴裡嚼個半天,章廣辰的泡泡糖有次還直接破在舌頭上,一不小心,整個氣全噴在我的臉上!」讓章廣辰充滿歉意。
 
至於甜蜜打鬧、黏TT浪漫情節,不免讓人聯想,是否會效法跟另一半玩這種「情趣」遊戲?邵薇雨笑稱:「會吧,撞來撞去之類的。」章廣辰也附和說:「不管幾歲要保持這種情趣。」此話一出也讓在旁的邵雨薇笑言:「但80歲就不要太激烈碰撞了吧,畢竟年長了…不要太激烈碰撞。」被工作人員笑虧話題超展開。若談起戀愛,是否是最「黏」情人,邵雨薇笑稱:「偶爾還是要吧,但我不是那種什麼都要黏在一起的人,該黏的黏我會很黏,該工作就會好好工作。」她解釋自己最黏的狀況,便是會黏著對方聊天,不論走到哪就講到哪黏到哪,打趣稱自己是「跟屁蟲」上身。
 
這首甜蜜破表的情歌〈黏度最佳新人〉,MV將在5月22日18:00寬宏音樂YouTube首播。而隨著6/8讚聲新歌演唱會倒數計時,邵雨薇面對自己出道以來首挑大樑演出,除了精心醞釀歌單外,心情也不自覺緊張了起來,但為了感謝歌迷朋友一路以來的支持,今也公布演唱會上將推出周邊商品,由邵雨薇親自設計的三款可愛讚聲小熊將與大家見面,分別是:深棕色的邵邵、淺棕色的小雨以及粉紅色的薇薇,她興奮地說:「小熊身上有我設計的簽名logo,衣服顏色也是我搭配的顏色,非常的可愛!」三款令人融化的可愛讚聲小熊,一隻售價600元,將在演唱會上販售。【Just Do What IWant邵雨薇讚聲新歌演唱會】6月8日14:30在台北華山Legacy,購票訊息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邵雨薇 Ivy Shao -《黏度最佳新人 Stuck On You (官方 Official MV)
 

img1558869881.jpg

img1558869884.jpg

img1558869886.jpg

img1558869888.jpg

img1558869890.jpg

img1558869893.jpg

img15588698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寬宏藝術 / Kham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