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2019還在玩》首次合作金曲樂團糜先生 & 胖虎 翻唱經典不敗神曲《藍色眼睛》《冷水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2019還在玩》首次合作金曲樂團糜先生 & 胖虎 翻唱經典不敗神曲《藍色眼睛》《冷水澡》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6日 (日)

梁文音近期翻唱的千禧懷舊歌曲《那女孩對我說》、《Superwoman》和《初戀》屢獲佳績,之前不只登上三大數位榜冠軍,翻唱歌《那女孩對我說》近日更傳捷報,分別榮登兩大KTV點唱排行榜冠軍,讓文音開心地說不出話:「謝謝(哭),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最後破涕微笑邀請大家本周日(26日)演唱會,可以來陪她一起High一波!梁文音趁勝追擊,延續《#2019還在聽》的翻玩態度,最新計畫《#2019還在玩》,首次和金曲獎最佳樂團糜先生Mixer及獨立樂團的胖虎punkhoo合作,推出《藍色眼睛》、《冷水澡》,希望透過他們各自對搖滾的特殊註解,玩出別於以往文音情歌樂風的全新搖滾態度,兩首全新翻唱單曲於24日全面數位上架。
 
梁文音和金曲獎最佳樂團的麋先生 Mixer首次合作,翻唱千禧年代抒情搖滾不敗代表《藍色眼睛》;前奏一下,就知道2019年的版本有多麼的不同,文音用從沒嘗試過的呢喃歌唱口吻,娓娓道出歌裡那份尋求愛,卻無法確定的心情。文音一開始得知要和麋先生合作時,便顯出期待的表情說:「聽過他們的歌,知道他們年紀很輕,很期待與他們的合作,我自己車上也會放他們的歌來聽。」對於翻唱經典抒情搖滾情歌《藍色眼睛》,回說:「這太熟悉了,經典到不行。」更說自己每次唱這首都會帶點少女情懷,讓人回想到當年下課的練團時間,團員們一個個湊錢租一小時幾百塊的練團室的時候,說雖然當時練團室超簡陋,沒冷氣、沒隔音設備,但回想起來是她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梁文音提到自己學生時期一直都是熱音社主唱,學生時期為了規定要挑選社團參加,說自己沒想太多,覺得自己最愛的只有音樂,便加入了熱音社,誰知道一加入就是玩五年。回憶起熱音社擔任主唱時,一定要唱的經典不敗神曲只有一首就是《冷水澡》,文音逗趣地說:「這能不會嗎?不會這首在當時不要說在玩熱音社喔。」更說《冷水澡》這歌在KTV一直都是榜上有名。梁文音也表示這次《#2019還在玩》很開心能和獨立樂團界龐克搖滾的代表胖虎punkhoo一起玩音樂,希望透過他們的龐克樂風,和歌曲中無所畏懼的勇氣,能帶出2019女孩也要帥氣的瀟灑搖滾態度。
 
梁文音《#2019還在玩》延續上次的翻玩精神,加入了搖滾態度,特地穿上Rocker必備的格子裙、網襪、皮靴,文音大笑補充說:「還有手上這些絕對過不了海關的金屬飾品。」文音回想起自己學生時代,組了個團叫做《刺猴》,身為熱音社的主唱,整天都泡在社團教室和團員玩音樂、跟著樂團巡演,有些不務正業但也因此玩出了好成績,自信地表示自己當時可是校際比賽常勝軍。而對於自己第一次以搖滾愛玩女生打扮現身,梁文音:「因為自己很喜歡艾薇兒,想到搖滾第一人選就是她」、「請叫我艾薇音!」
 
梁文音《#2019還在玩》全新單曲《藍色眼睛》、《冷水澡》24日數位上架,希望這次的搖滾經典翻玩,能玩出歌曲的新態度、激醒大家心中的rock star!而全新翻唱歌曲這次是否也會在《#2019還在聽》期間限定演唱會上演唱,文音則對歌迷賣關子,希望到時候大家來聽就知道啦。梁文音《#2019還在聽》期間限定演唱會即將於本周日26號晚上6點台北Legacy、6/1(六)晚上7點在高雄駁二特區 LIVE Warehouse舉辦!喜愛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58882003.jpg

img1558882005.jpg

img1558882007.jpg

img15588820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