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高雄演唱會秒殺 心繫小興星 越洋宣佈高雄再加一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高雄演唱會秒殺 心繫小興星 越洋宣佈高雄再加一場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8日 (二)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你,好不好》演唱會高雄站上週末(25日)開票,創下兩分鐘就秒殺佳績,向隅的粉絲哀鴻遍野,繼台北小巨蛋場黃牛肆虐、高雄站再一次秒殺,經紀公司和人在美國的周興哲越洋討論後,立馬決定照顧粉絲,28日開心宣佈8/25再加開一場,訂6/1中午開賣,希望粉絲不要搶黃牛票浪費錢!周興哲感性說:「演唱會賣很好,我覺得當然很happy,這場演唱會是非常非常用心的一個秀,粉絲買了票來看,一定不會失望、都會覺得相當好看,又說其實對自己的演唱會,也有相當大的信心。」對於首攻高雄巨蛋,Eric說:「我覺得這也會是一個很難忘的演唱會,我會用深情的歌聲和經典的情歌,陪伴著大家,就像臺北小巨蛋一樣。」周興哲《你,好不好》演唱會高雄站,確定於8/25加開一場,訂6/1(六)中午1點開票,購票請洽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
  
周興哲再創秒殺旋風!!!25日中午1點開賣周興哲《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不到2分鐘就全部賣光光,1萬個位子宣布完售,繼5/11首場台北小巨蛋瞬間秒殺後,再度創下神聖佳績,周興哲首攻北高雙蛋皆告捷,可謂漂亮「雙殺」!正在美國L.A.的周興哲得知好消息,開心到開香檳慶功,迫不及待感謝小興星們的支持,他在IG 限動po出開香檳影片感謝支持,「Sold out in 2 minutes!」、「celebrating with you guys」,道出2分鐘售罄由衷與小興星分享的喜悅!
 
針對台北場黃牛搶票猖獗,隨即網上出現飆漲10倍價格的黃牛票,造成粉絲哀鴻遍野,這次主辦單位嚴陣以待,並將奇怪的IP都鎖了,杜絕黃牛買票,但還是有非常多的小興星買不到票,紛紛私訊、寫信灌爆Eric的社群網站哀嚎。因此,在與經紀公司商討之後,周興哲鄭重宣布將於8/24高雄站隔天(25日)再加開1場,希望讓小興星們都能看到Eric的心血結晶-《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親自躬逢其盛!
   
周興哲所屬「星空飛騰」亦針對黃牛票po文表示:「謝謝所有的小興星對周興哲《你,好不好》巡演的支持,拓元是很穩定的售票系統,盡所能的阻擋了大量購票的單一IP位置,以系統來推算約略是十萬人想購票看演唱會,每次的售票約略每200人只有一人買到票,也就只有千分之五的粉絲買到票的,黃牛是存在的,而且存在於台灣的每一場演唱會,每次的現場售票就是黃牛的退票釋出,所以呼籲粉絲不要購買黃牛票。」並提到這次未實施實名制的考量,「實名制有現場入場檢查的高度困難,以過去實名制特區入場,不到2千人需要3個半小時核對身分證件入場,一萬個人可能需要觀眾在烈日下排隊8小時入場,發生意外是我們所不樂見的。過去也有未帶證件無法核對實名制入場,又不肯退票,反而阻礙排隊人潮進場的情況,發生在實名制購票入場的演唱會上,在盛夏的高雄,對粉絲是一種酷刑。」
 
img15590510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