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黃小琥一起出席Lamigo「新光動紫趴」準備多首經典曲目讓樂迷大飽耳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黃小琥一起出席Lamigo「新光動紫趴」準備多首經典曲目讓樂迷大飽耳福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日 (日)

今天(6/1)是「能量歌姬」李佳薇一年一度的生日,總是在節日、生日與工作一起度過的她今年也不例外,今晚在Lamigo「新光動紫趴」中擔任中華職棒桃猿隊在賽後的首位登場歌手,生日與全場滿滿的球迷們一起度過,李佳薇表示很開心,回憶起去年生日正在忙發片,笑說每年生日都過的很充實。而她更聊到自己今年是第二次參加Lamigo的活動,開心表示:「二度參加還是很興奮,這一次我特別準備很多歌,感覺很像演唱會,希望大家聽的盡興!」
 
和佳薇一樣身為六月壽星的「都會療癒系天后」黃小琥,今晚也在「新光動紫趴」開唱,每年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同樣第二次在球場開唱,黃小琥提到:「棒球一直不是我擅長,我只好做一個球迷,看著球員在場上賣力比賽,我很榮幸第二次受邀來演出。把棒球場當小巨蛋跟球迷同歡,感受球迷跟球員的熱忱!相當過癮!」而她今天同樣也準備多首經典歌曲,包括〈沒那麼簡單〉、〈不只是朋友〉....等曲目,讓在場樂迷們一次大飽耳福!

img1559461998.jpg
 
提到各自的生日願望,今日的壽星佳薇笑說:「當然是家人跟自己都健康平安;再來31歲象徵一個全新的開始,也是人生一個全新的階段,所以希望我各方面都能有所突破!希望能趕快從租屋族晉身屋主、有機會往螢幕發展,不管是舞台劇、主持、演戲!也希望接歌唱以外的代言工作!」除了事業上的期許,佳薇也開玩笑說:「然後我身邊朋友最近都在生第二、第三個小孩,所以最近有在認真考慮要結婚生小孩還是先凍卵!」而黃小琥在一旁則笑說:「還沒有這麼急啦!」
 
而黃小琥的生日願望也很簡單:「其實生日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什麼特別值得慶祝的日子,也沒有特別的願望,因為每天都很重要,認真的態度做好每一件事,無論幾歲,都要保有夢想,想什麼就去做,像我還是想做更好的音樂跟大家分享,把握每一天。」而今天華納音樂也為兩位六月壽星準備了一個特製蛋糕,蛋糕的造型別具意義,底座不但是一個地球,上面還有一架起飛中的飛機;有著紅遍全球、事業展翅高飛的含義!收到蛋糕的兩人也開心的與蛋糕合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