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公佈 『花甲』母子檔盧廣仲 & 王彩樺 合體頒三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公佈 『花甲』母子檔盧廣仲 & 王彩樺 合體頒三大獎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4日 (二)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9日隆重登場,本次頒獎典禮邀請王彩樺和盧廣仲一起頒發「最佳台語男歌手」、「最佳台語女歌手」及「最佳台語專輯」等三項大獎,兩人曾在轟動一時的台劇飾演母子,因此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兩人為金曲再度合體擔任頒獎嘉賓,勢必會擦出不少火花。
 
盧廣仲去年以「魚仔」一曲擒獲「年度歌曲獎」及「最佳作曲人獎」兩項大獎,這次再度現身金曲化身頒獎嘉賓,謙虛的他表示很開心能夠跟這麼多愛樂者同聚一堂,希望能沾沾大家喜氣,回家寫歌順利。而王彩樺相當重視此次頒獎任務,早早就開始執行運動及節食計畫希望再瘦兩公斤,也正在討論服裝風格,希望於典禮上呈現最完美的樣貌。而總是抱著微笑的盧廣仲對於台下的入圍者,則建議只要抱著一顆平常心和笑容,他笑說:「一個好的笑容可以促進良好人際關係。」王彩樺表示盧廣仲是個很搞笑的人,常有神來一筆的梗,接下來會找時間兩人好好討論一下。
 
曾入圍第22屆「最佳台語專輯獎」的王彩樺表示,當初接到邀約時「開心到爆」也感到很榮幸,一度不敢相信,當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入圍名單公布之後王彩樺發現入圍者都跟她很有「關係」,像康康是她多年好友、許富凱也曾和她在其他戲劇中飾演母子,最近還一同主持新節目、也曾受邀和大支一起在pub演唱,和幾位入圍者可說都有交情,最近抽空聽了所有台語入圍作品也都覺得很不錯,對於典禮當天到底要唸出誰的名字,王彩樺也笑說很緊張:「不過這就交給評審,我們就好好努力以最精華的方式呈現,希望所有人都能夠享受這段頒獎的時間。」
 
今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開始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今年6月26日至29日舉辦「國際論壇」、「專業講座」、「商務交流會」、「展示活動」、「Showcase售票演唱會」、「GMA Heat金曲星聲代」等系列活動,將邀請國際重量級講者來台分享實務經驗及交流,並擴大與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屆時將可聆聽來自不同地區、國家的音樂類型及演出型態,活動相關訊息請搜尋金曲活動官網【http://gma.tavis.tw】或追蹤FB【金曲GMA】粉絲專頁。
 
img1559579207.jpg
王彩樺

img1559579208.jpg
王彩樺

img1559579209.jpg
盧廣仲

img1559579210.jpg
盧廣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