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E暌違7年再聚金曲 獻唱《十七》 錄製合聲重現真善美 找回昔日感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E暌違7年再聚金曲 獻唱《十七》 錄製合聲重現真善美 找回昔日感覺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3日 (日)

「亞洲女子天團」S.H.E將於《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距離上次一起登金曲大舞台演出已是7年前,3人難掩興奮表示:「能夠再次一起踏上金曲獎舞台,又是這麼重要的30週年盛會,真的是又興奮又開心,期待能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對於這次挑選歌曲「十七」當作他們的表演歌曲,其實背後有相當深刻的含義,S.H.E解釋:「這首歌對我們來說意義真的非常重大,我們一路出道17年橫跨了金曲30一半以上的時光,想要把我們的青春,跟所有共同在聽華語音樂的人的青春,一起在第三十屆金曲獎唱出來。」今年這支單曲同時角逐「年度歌曲獎」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S.H.E對於「雙入圍」特別開心:「能與所有優秀的音樂人一同參與這次盛會,覺得非常榮幸!」
 
為了讓大家耳目一新,這次特別邀請金牌製作人陳建騏與馬毓芬重新編曲、配唱錄製,S.H.E透露:「建騏老師特別將『十七』這首歌進行全新的編排,並加入經典的元素,一定會帶給大家又熟悉又新鮮的演出。」S.H.E也透露在準備表演的過程中滿滿的「洋蔥」,因為3人特別進錄音室錄製歌曲合聲,配唱製作人馬毓芬被完美純真的合音所感動,S.H.E感性的分享:「我們一起進到小小的錄音室中,彷彿回到以往錄製專輯時的感覺,有聒噪、有笑、有淚。」大夥還爆料:「小芬姐(馬毓芬)在錄製過程中,聽到某句合音後對我們直誇,還是像當年那樣動人與純真,更忍不住感動到鼻酸了起來,出錄音室之後還與我們3人相擁,稱讚我們根本就是真善美。」這次單曲「十七」有望角逐「年度歌曲獎」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被問到當天會不會帶幸運物,S.H.E幽默回應:「我們就是彼此最重要的幸運物,也希望我們3大顆吉祥物『真真』Hebe,『善善』Ella,跟『美美』Selina,可以為金曲30帶來滿滿的幸運,期待我們的演出可以為整個典禮增添一些些色彩,更希望大家可以在這次典禮上得到很多的力量跟快樂,能繼續往下個30年前進!」
 
今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4點50分開始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國內網路獨家播出為中華電信Hami Video(直播),其他包括台視TOUCH TTV(台灣以外直播)、全球YouTube金曲頻道(台灣以外直播)、中華電信MOD(台灣機上盒直播)、飛碟聯播網(直播)、新加坡StarHub(直播)、馬來西亞Astro(直播)、北美Tiger Tech(直播)以及中國大陸騰訊(重播)等都會播出頒獎典禮。另外,直播之後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也會重播典禮盛況;全球觀眾透過直播或重播皆能收看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精采盛會。
 
金曲30特別提供「多視角」服務,民眾經由下載「GMA 2019」APP可以進行線上觀看,其中包括「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手語服務」、「星光大道紅毯區」、「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以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讓民眾更能一手掌握藝人最新動態與得獎消息。
 
此外,《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今年6月26日至29日舉辦「國際論壇」、「專業講座」、「商務交流會」、「展示活動」、「Showcase售票演唱會」、「GMA Heat金曲星聲代」等系列活動,邀請國際重量級講者來台分享實務經驗及交流,並擴大與海外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屆時將可聆聽來自不同地區、國家的音樂類型及演出型態,活動相關訊息請搜尋金曲活動官網【http://gma.tavis.tw】或追蹤FB【金曲GMA】粉絲專頁。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活動,將於6 月29 日(星期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活動當天16時50分至19時,建議行經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八德路、北寧路慢車道的車輛,小心行駛,俾利車流順暢與交通安全。由於小巨蛋四周道路,除八德路城市舞台前可供車輛臨時停車上下客外,餘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均為管制禁止臨時停車路段,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及緩行逗留車輛驅離。另周邊路外停車場數量有限,請參觀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前往活動會場(捷運松山線-小巨蛋站),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北市好停車」APP,隨時掌握台北小巨蛋周邊停車資訊!
 
img1561290433.jpg
Ella

img1561290435.jpg
Selina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