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盡顯超高人氣 10月開唱勢不可擋 李榮浩台北演唱會門票3分鐘完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盡顯超高人氣 10月開唱勢不可擋 李榮浩台北演唱會門票3分鐘完售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3日 (日)

威!李榮浩台北演唱會開票3分鐘完售!昨(22日)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開賣,樂迷反應超級熱烈,網路上一片廝殺,僅僅3分鐘就宣告完售。好消息傳來,讓正在工作的李榮浩也相當開心,透過公司向粉絲們表達謝意,「謝謝大家,我們10/26台北見!」李榮浩將以『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再戰台北小巨蛋,如今秒殺,開出好票房,預計在台北站將有絕佳好演出與樂迷共渡!
 
『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是李榮浩出道6年來第三輪巡演,此次,他不僅一如既往的擔任音樂總監,更是身兼演唱會導演之一和總策劃兩個職務。從頭到尾發想新巡演內容和形式,巧思為演唱會建構了微電影《年少有為-前傳》。李榮浩自編自導自演,為演唱會營造巨型影城的氛圍,用微電影為演唱會破題打頭陣,給粉絲耳目一新感受,他更將此前傳分成五段,一以貫穿演唱會,自上海首演引爆後評價甚高,口碑轟動,令各地讓樂迷都相當期待!
 
除了演唱會賣得滿堂彩外,李榮浩更在最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成為該節目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導師。他從2013年出道以來,以首張專輯《模特》入圍『金曲25』包含男歌手、製作人等五項大獎,被封為「最強黑馬」,最終勇奪最佳新人獎。出道至今,累積5張專輯、3回巡唱,成果斐然,使他成為華語樂壇備受矚目的創作新天王!創作、演唱一把罩的李榮浩,其實比《中國好聲音》年紀還小,對此他笑說:「對,很年輕,非常年輕的小夥子!」。當被問到:「你是殿堂級嗎?」,李榮浩更是謙虛調皮的說:「我是一年級!」,相當可愛!
 
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昨日一開賣3分鐘就完售,創下空前好成績!此轮巡演歷經截至目前,經歷了上海、廈門、大連、青島、北京、成都、南京七站,每站皆爆滿、造成轟動!台北站票房秒殺再次證明了李榮浩的超高人氣,緊接將於10/26在台北的演出,讓我們一起期待李榮浩用百分百原汁原味的演出與本地粉絲同樂!
 
img1561290858.jpg

img1561290860.jpg

img1561290863.jpg

img1561290864.jpg

img1561290865.jpg

img15612908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引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