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滅火器十週年演唱會最終場返回故鄉高雄 復刻十年前《海上的人》高雄場發片歌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滅火器十週年演唱會最終場返回故鄉高雄 復刻十年前《海上的人》高雄場發片歌單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3日 (日)

上週甫結束海上的人十週年台北、台中巡迴演出的滅火器樂團,昨(6/21)返回故鄉高雄,舉行本次巡迴演出的最終場。樂團誠意十足帶來長達2小時,復刻10年前《海上的人》在高雄駁二月光劇場的發片演出歌單。

許久未在故鄉開唱,滅火器團員難掩興奮之情,19:30開演後便帶來一小時不間斷,復刻十年前發片場的歌單,連續帶來許多多年未唱歌曲包括〈麻痹〉、〈螺旋〉、〈新歌一號〉等等,讓樂迷驚喜不斷。他們開心表示「謝謝大家今天來,為了今天的歌單我們練到快死了,但都是很久沒唱的歌,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楊大正也表示「今天來的歌迷的量跟10年前相比是4倍,還有許多特地從日本、香港來的歌迷,謝謝你們。」,演出中段,樂團也不忘自嘲這十年來的變化,鄭宇辰笑稱:「這十年發生很多事情,有團員都結婚生小孩了,還結了兩次。」,笑翻台下。歌曲進行到台中場讓楊大正觸電的海上的人橋段時,更有台下樂迷搞笑拿皮卡丘玩偶往大正身上丟,場面趣味。


在演出尾聲,樂團也用LED螢幕播放今年火球祭的預告影片,正式公開火球祭的時間(11/23、11/24)以及地點(桃園國際棒球場),讓台下歡呼不斷,直說「最爽音樂祭回來啦!」,滅火器更加碼宣布,樂團8月即將出發前往美國錄製新專輯,順利的話年底前就會帶著新專輯與大家見面。明年成軍20週年更會準備盛大的20週年巡迴感謝樂迷。

而整場演出的最大驚喜,卻是出現在演後的慶功宴,神秘嘉賓、同時也是滅火器樂團好友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結束繁忙行程後驚喜現身慶功宴會場,還準備大蛋糕要幫好兄弟們「慶祝十週年」,讓團員直呼「太感動了吧!」

Fireball Fest. 火球祭限量佛心盲鳥票即將於7/10開賣,更多滅火器以及火球祭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以及FB粉絲專頁查詢。
 
滅火器官方網站:https://www.fireex.com.tw/
滅火器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
火球祭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reballfest/
滅火器Instagram:fireex_official

img1561291851.jpg
滅火器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高雄場

img1561291853.jpg
滅火器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高雄場

img1561291855(1).jpg
神秘嘉賓其邁驚喜現身

img1561291855.jpg
滅火器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高雄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火氣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