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金曲售票演唱會首日多元曲風齊聚開唱 金曲得獎、入圍歌手 & 海外風格樂團接力唱響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金曲售票演唱會首日多元曲風齊聚開唱 金曲得獎、入圍歌手 & 海外風格樂團接力唱響全場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8日 (五)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天(6/26)正式展開,從今開始一連三天晚間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金曲售票演唱會」,除了號召各屆「金曲」歌手,更有來自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瑞典、韓國和蒙古等地不同風格的樂團及歌手共襄盛舉,讓觀眾能聽到和看到更多元化的音樂表演!而在第一晚登場的包括去年的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茄子蛋、最佳原住民歌手桑梅絹及去年入圍最佳樂團的三十萬年老虎鉗,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另類樂團The Venopian Solitude以及泰國當紅樂團Getsunova!
 
今晚打頭陣的來自馬來西亞的另類樂團The Venopian Solitude,他們獨特空靈氛圍的演出風格在網路發表作時期,就吸引到眾多樂迷,除了在馬來西亞演出,也受邀到日本、印尼、新加坡、加拿大、荷蘭等地演出,還參與了國際知名的巴隆納Sonar與德國Fusion音樂節的演出,累積出紮實的現場演出功力,他們一口氣帶來六首歌曲的演出,時而輕巧恬適、時而張力十足,現場都沈浸在他們的別具風格的演出中。
 
接著登場的是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三十萬年老虎鉗,成團9年的他們去年以首張專輯《我不是超人》就殺進金曲獎入圍行列,他們以台灣少見的復古美式老搖滾曲風,襲捲全場,熱血又霸氣的台風,一連7首歌曲,堅強地Live實力加上成員間默契十足的演出,迅速引爆現場氣氛!
 
去年的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桑梅絹隨後登場,來自屏東三地門青山部落的排灣族,擁有充滿生命力的世界級嗓子,她多年來都在部落教唱古調,也希望能把部落的故事都唱進歌曲中,去年以首張個人專輯《渲染》就抱回金曲獎,今年再接再厲,以專輯《記憶中的搖籃》再次入圍最佳原住民歌手,尋求二連霸!今晚她以〈渲染〉開場,來自部落、充滿感染力的嗓音唱響全場,既深沈迂迴又高亢激昂,展現細膩、豐富的原民力量!
 
由主唱Name、吉他手Noth和Natee、鼓手Prite組成的泰國四人樂團Getsunova,在泰國聲勢如日中天,走紅程度好比台灣的五月天,從2012年開始快速竄紅,以賣座電影《時光情書》的主題曲〈How Far Is Near〉紅遍全泰國,抒情溫柔的流行樂風加上主唱低沈富有磁性的嗓音,讓他們已累積多支MV在Youtube點擊量破億,尤其〈How Far Is Near〉是泰國第一支能在Youtube點擊破2億的MV,在台灣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於2016年首次受邀到台參與台中的「山海屯音樂節」演出,就廣獲好評。這次他們首度到台北演出,踏上金曲音樂節的舞台,一連演唱7首熱門歌曲,讓所有觀眾沈醉在他們抒情的溫柔氛圍中。
 
而Getsunova在彩排時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能受邀來台參與金曲國際音樂節的演出很興奮,將帶來最近在泰國大受歡迎的冠軍單曲獻給台灣歌迷。他們昨晚抵台,原本想逛夜市,但下起大雨,希望來台期間能抽空到西門町逛逛。他們表示,私下有關注一些台灣歌手,包括蔡依林、周杰倫、茄子蛋和F4等,尤其對Jolin印象深刻,「Jolin的專輯有在泰國發行,我們和製作人有聽她的歌,會討論她的作品,還有看她的MV,都拍得好棒,十分國際化」主唱Name也補充說,只要有機會都希望跟台灣優秀的歌手合作。
 
而去年的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得主茄子蛋樂團最後上場,茄子蛋去年得獎後,人氣快速竄升,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場場完售,他們今晚以節奏強勁的歌曲開場,馬上讓現場嗨起來,以狂放的台語魅力征服全場,茄子蛋也演唱了今年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的〈浪流連〉,歌迷歡呼叫好聲不斷,最後演唱代表作〈浪子回頭〉,帶動全場大合唱,為第一晚的金曲售票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img1561736509.jpg
左起  鼓手 Prite 吉他手 Natee(遮臉者) 主唱Name 吉他手 Noth

img1561736511.jpg
左起  鼓手 Prite 吉他手 Natee(遮臉者) 主唱Name 吉他手 Noth

img1561736513.jpg

img15617365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