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度入圍金曲歌后 三度懷胎破歌壇紀錄 台語女歌手張涵雅金曲戰袍曝光秘密武器『星光裝』應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三度入圍金曲歌后 三度懷胎破歌壇紀錄 台語女歌手張涵雅金曲戰袍曝光秘密武器『星光裝』應戰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9日 (六)

三度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張涵雅,將於明(29日)「金曲30」與新竹市議員老公吳國寶一起走紅毯,這也是賢伉儷第二度一起走金曲星光大道,她先生為她感到很光榮,但幽默到處對友人說:「如果我跌倒不要笑我喔!」其實暗藏希望大家都來關注老婆入圍的初心,可說是鶼鰈情深!張涵雅去年懷第二胎「小漢寶」時邊錄新專輯《就是你JUST YOU & me》,還大腹便便拍封套和MV,當時丈夫吳國寶還一舉連任新竹市議員,可說是雙喜臨門,今年更延續去年好運道,張涵雅就以這張專輯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此時,又發現肚子裡有了第三胎,夫妻倆感情好得不得了,令人羨豔不已!張涵雅明將穿著紡拓會研發的「星光裝」戰袍出擊,這件完全由台灣在地機能布料設計的禮服暗藏玄機,在正常光源之下看是桃紅色,但一打光後令人驚喜,又變身為光芒萬丈的「星光裝」,張涵雅期待這套戰袍帶來幸運,讓她奪下台語金曲歌后!
 
即將舉行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相信很多藝人歌手們應該已經預備好走上星光大道的完美服裝了!今年特別由紡拓會規劃與好痛音樂事業有限公司合作,為好痛音樂旗下兩組藝人-最佳台語女歌手張涵雅以及最佳客語歌手、專輯的愛客樂iColor,用台灣在地研發的機能布料為兩組藝人量身打造金曲星光紅毯造型。紡拓會郭盈芬科長表示好痛音樂專業製作台語、客語、原住民音樂專輯,透過流行音樂為傳承母語,堅持越在地越國際的音樂創作理念,近年來深耕著母語流行音樂的轉型,與此次專案的理念非常吻合,經由鄭經中設計師結合機能服品牌商宸藝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布料開發亞適國際公司反光機能布料、和明股份有限公司彈性透氣機能布料,希望讓在地研發的機能布料也能結合流行時尚產業,晉升到高端面料的普遍使用與推廣。
   
設計師鄭經中表示,懷孕在身的涵雅紅毯禮服是用亞適機能布去做設計,並共同研發出新的帶點紫色調的桃紅色,善用面料獨特的閃光效果,像是滿天繁星的鑽佈滿整件禮服。上身用線條式珠繡去增加華麗感,閃光燈下變呈現出深到淺的漸層桃紅色,科技結合禮服讓華麗更顯未來感。三次入圍歌后的張涵雅說:『只要有機會我總是愛穿台灣本地設計師所設計的衣服亮相,三次紅毯我都穿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台灣真的有很多優秀的人才,這次的衣服讓我很驚艷,特別為孕婦量身訂作,很感動,走在紅毯上,你們一定要開著閃光燈拍照喔,禮服照出來的發光效果,讓照片不用做後製,就有閃亮發光的特效。』
   
愛客樂以「轉」為整張專輯的意象,是一種轉新與轉舊的改變。專輯封面也以傳統藍染去呈現,因此在鞋子上用藍染布料,鄭設計師認為使用彈性舒適且透氣性極佳的布料為歌手打造混合街頭與文青氣質新潮西裝,並搭配藍染布料設計製作鞋款,整體展現有如愛客樂音樂般保有文化卻又現代感十足的風格。愛客樂iColor主唱邱廉欽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會流汗的人,衣服經常濕一片,也很害怕禮服式的穿著,肯定難受一整天,這次定製好的衣服試穿在身上,實在驚訝它的舒服與透氣,終於可以不用為了帥氣而留著滿身的汗水。
 
文化部與經濟部跨部會合作試圖以強化台灣時尚產品文化力為目標,結合雙部會各自能量,在行銷推廣與產品開發雙管齊下,希望為台灣時尚產業帶來轉型契機。台灣研發機能面料將在這週金曲獎星光大道上亮相,開啟閃光燈,按下快門,將能從照片中發現亮點喔! 台灣文化特色、台灣DNA的文化含量提升,希望藉著此次流行音樂盛典金曲紅毯上,讓中小型設計師、品牌、甚至文創業者開始跨界應用,提升整體時尚界軟實力、增強產品識別度,同時加強商業創新力與產業競爭力。
 
張涵雅去年走紅毯就懷著老二「小漢寶」,今年喜上加喜,將連莊走星光大道,而此時肚裡又有好消息,張涵雅和先生吳國寶育有2歲的大兒子「寶咖咖」和7個月大的二兒子「小漢寶」,她一打二常睡不飽,願望是生個女兒,原本和老公打算做試管,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就直接又有了,她笑說:「只能說我跟我老公感情很不錯!」第三胎目前已3個多月,她透露害喜程度還好,只會怕罐頭、醬油的味道,近期滿愛吃情人果,多少會有噁心和反胃的感覺。講到有望封后,她說其實自己還泡在育兒的繁瑣日常中,無暇想到其他,尤其兩個兒子輪流生病,自已深陷嘔吐物和換床單的無限輪迴中,連覺也不能好好睡,但做母親的最希望小孩健健康康,充滿母性光輝,雖然兒子們還太小,不知道入圍是什麼,但她很正面,「保持良好的心情,把它當成一年一度的盛事!」又搞笑祈求:「希望明天可以亮麗出席,當個漂漂亮亮的小姐啊!」
 
img1561801140(1).jpg
愛客樂

img1561801140.jpg
張涵雅金曲戰袍

img1561801141.jpg
愛客樂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痛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