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爾宣OSN全新主打《Old Me》MV由親哥哥執導 武打、槍戰、濕身淋浴 個人魅力展露無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高爾宣OSN全新主打《Old Me》MV由親哥哥執導 武打、槍戰、濕身淋浴 個人魅力展露無遺
0
8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日 (二)

即將在7/5(五)於台北Legacy舉辦<洗爾恭聽>演唱會的高爾宣,全新主打”old me”以過去踏樂壇前的灰色低潮期作為靈感,激勵自己不管處於任何挫折都要保持初衷;而在音樂生涯中家人成為自己前進動力的高爾宣,MV也由家人合力完成,不但讓對影像戲劇有鑽研興趣的哥哥高爾賢跨刀擔任導演編劇、並共同演出外,高爾宣最愛的媽媽也參一咖,故事以戰爭為主題意象道出高爾宣一路追求夢想的戰役中辛苦的過程。MV除了涉及槍戰、武術等體力活讓高爾宣發揮音樂以外的體能活才華外,當中更不乏內心戲等吶喊哭泣的戲碼,高爾宣都真情流露展現自然演技;其中一場淋浴哭泣的戲還讓高爾宣秀出精實身材,讓這支MV可說充分發揮出高爾宣的優勢及魅力,堪稱是他入行以來最”吸睛”的演出作品!高爾宣OSN 全新主打 <old me> MV 7/1 晚上八點於高爾宣OSN YouTube官方頻道上映。
 
今年五月甫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創作專輯<#osnrap>的高爾宣,憑藉著出色的饒舌及音樂創作才華及帥帥靦腆外型,讓他自發片以來不僅橫掃各大數位榜冠軍,更在校園掀起一股嘻哈新勢力風潮!堪稱目前饒舌新秀當紅炸子雞的他,繼5/5新歌演唱會創秒殺紀錄後,宣布將從7/5開始從台北Legacy出發一連跑台中、高雄等三地舉辦加場演唱會,結果門票於日前開賣後兩分鐘內三場演唱會門票全部售罄一票難求,足見高爾宣人氣魅力無法擋!如此炸紅成績除了歸功於本身音樂創作扎實,過去一年勤跑校園、夜店場累積人氣更是主因。其中在各大場子演唱受到粉絲迴響最大的一首歌,即是唱出記錄著自己出道過程心路歷程的”old me”;這首歌講述著三年前以團體<高爾夫>出道的高爾宣,在當兵前夕歷經解散、遇到低潮的心境,透過自省的歌詞砥礪自己今後前往夢想的道路上,遇到任何挫折仍要保持原來自己的初衷,keep fighting!
 
繼上支由自己的親哥哥高爾賢下海擔任導演的” without you”MV獲得歌迷好評後,這次”old me”MV高爾宣又請到對視覺影像研究專精的哥哥出馬為他量身設計腳本及拍攝;從小就感情甚篤的兩人可說非常了解彼此,因此正在當兵的哥哥靈機一動,特別構思了一個以戰爭為主題,把這首歌的歌詞中訴說著關於追求夢想一路走來的辛苦比喻為一場戰役的腳本;故事敘述身處戰亂紛爭的世界中,高爾宣與哥哥一同接到徵召令而不得已離鄉背井上戰場,卻得面對戰爭的殘酷現實而面臨親人之間的生離死別….。由於劇本中身為主角的高爾宣得在戰場上奮勇殺敵,因此導演特別安排了許多武打及射擊場面,為此高爾宣特別趁著宣傳期空檔學習搏擊課程及練習野戰生存遊戲熟稔動作,在實際拍攝時把所學所見發揮出,也讓人見識到他音樂以外的才華!不過拍攝當天頂著36度高溫穿著包緊緊的野戰部隊的造型在山中追趕跑跳,讓高爾宣全身爆汗沒停過,他笑說:「一次拍攝就把一年份的汗都留完!」
 
除了挑戰武戲外,由於”old me”這首歌在講述追求夢想放手一搏的歷經的辛苦,身為哥哥高爾賢更安排不少內心掙扎的戲碼讓高爾宣發揮演技,其中一場因為得知哥哥戰死沙場選擇要自我了斷的一場戲,在拍攝前早已醞釀好情緒的高爾宣,一上鏡頭立刻把高昂的情緒一次發洩,止不住的淚水及激動一次到位,順利完成這場難度極高的內心戲!事後問高爾宣如何完成這場戲?他表示:「其實那一幕我在想我最近消化不完的情緒和隨著成名發生的事情,然後把內心的壓力再放大好幾倍,就真的有想舉槍自盡的感覺!」坦言一開始看到劇本有跟哥哥反映說太難演的高爾宣表示:「因為我哥一直有個導演夢,他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在做這件事,我覺得我有這個機會跟哥哥合作已及讓他實現夢想,我應該要配合他,做好這個角色,但由於我沒有甚麼演戲經驗,所以我也給自己很大壓力在拍這支mv,不希望想辜負他的夢想!」
 
除了在”old me”這支MV展現文戲跟武戲外,身為導演哥哥更在MV安排了一個「粉絲福利大放送」,特別設計了一場高爾宣從戰爭後歸來在淋浴間洗澡思念親人的戲碼,只見為了這場淋浴戲高爾宣脫掉上半身衣服只穿了件小褲褲上場,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下洗澡「裸身演出」的高爾宣坦言感到有些壓力,他笑說:「因為宣傳期沒有時間健身,擔心身材不夠好,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在每個鏡頭前好好演不要彆扭,心理調適好後也就一次順利拍完!」問他之後如果有機會為藝術犧牲得裸體演戲,最大尺度到哪?他笑說:「應該就到肚臍的位置吧!」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old me”MV除了能看到高爾宣「文武兼備」的戲碼及難得濕身淋浴的鏡頭外,因為歌詞中一句『他有個夢想,他媽媽看著他 非常的驕傲』讓身為導演的哥哥非常感動,更特別安排了自己的親媽媽入鏡一起演,還把場景直接拉回台中老家,讓高爾宣的媽媽及家中陳設一次在MV中首次曝光!一場兩兄弟因為要上戰場向老母告別的戲碼,高媽媽內心不捨的自然演技,讓高爾宣兩兄弟在旁都為她驕傲不已;高爾宣表示:「媽媽一起演戲覺得很有趣,因為我一直感覺到她給自己的壓力很大,像是哥哥在看影片回放的時候,媽媽因為怕自己沒演好,就會在旁邊一直說”如果演不好我能再演一次!” 我覺得她比我們兩個還焦慮,但她臉上還是掛著微笑,覺得很專業!」
 
高爾宣 OSN -Old Me】|Official MV
 

img1562072785.jpg

img1562072786.jpg

img1562072787.jpg

img1562072788.jpg

img1562072790.jpg

img1562072793.jpg

img1562072796.jpg

img1562072800.jpg

img1562072802.jpg

img15620728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陶山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