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T.O全面啟動簽唱會 創造無限驚喜 全面攻佔CEO的心 8/31辦首次專屬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T.O全面啟動簽唱會 創造無限驚喜 全面攻佔CEO的心 8/31辦首次專屬演唱會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1日 (日)

”最燥男團”C.T.O創造頂尖精神、開創無限可能,第二張進化專輯《START IT》,成員振緯、仕偉、薛恩、梓鑫、宇慶、梓寧6人,經歷磨練從”心”回歸,讓夢想不是空想,即刻開始行動,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START IT!今天(7/21)在台北舉辦C.T.O《START IT》全面啟動簽唱會,C.T.O率先唱跳最新一波純愛主打《Super Girl》,滿場的歌迷們尖叫聲不斷,超洗腦又可愛的副歌,鮮明記憶點只要聽過一次就能跟著邊唱邊跳,C.T.O也現場教學舞蹈,向CEO表白:妳是我的Super Girl!全面攻佔CEO的心!
 
最近社群掀起”踢瓶蓋” #BottleCapChallenge熱潮,團員梓寧日前和羅志祥拍攝了”踢頭” KUSO版,有趣情節備受熱議。今天現場特別準備能量飲品讓C.T.O團員們挑戰,也為滿檔的宣傳期補充能量;梓寧功夫腿踢開、梓鑫用仙女棒變魔法、宇慶打太極拳、振緯旋轉後許願、薛恩眼睛矇黑布踢瓶,最後仕緯用C.T.O團員們的6支應援扇搧開瓶蓋;6人逗趣可愛的表現也讓大家看到他們純真自然的大男孩面。
    
為表揚”不退縮、不恐懼”的C.T.O精神,更特別請到”正能量女神”安心亞來為C.T.O加持,主持、戲劇、歌唱全方位的安心亞,常拍戲、唱歌多頭燒的她,卻是越操越勇、越忙越美麗,安心亞特別前來,並獻上兩道金牌給C.T.O,一道代表老闆羅志祥要他們有”跳到死”的決心!一道則是同為環球音樂的安心亞希望人氣火紅的他們有”操到翻”的毅力,用滿滿的”正能量”與”越操越勇”的精神來勉勵C.T.O。安心亞剛殺青新的戲劇,也已經在錄音籌備新專輯,希望秋天推出;名符其實”Super Girl”的她表示,「Super Girl就是沒有休息的狀態!」而她帶來”操到翻”的金牌代表C.T.O工作接不完、財源滾滾,除了新專輯推出,8月31日C.T.O也將帶來首次專場演唱會,實踐老闆賜他們”跳到死”金牌的決心!她也直誇6人是認真努力的好男孩,祝福8月31日C.T.O<START IT>First Concert演唱會大成功!C.T.O表示心亞是他們的Super Girl,秒變小迷弟崇拜女神!
 
在歌迷們的期盼聲中,C.T.O也在簽唱會上帶來”最暖男友”代表曲《LOVE YOU》,全場粉絲們跟著大聲合唱,迷人的6個大男孩,用最清新甜蜜的歌聲,與歌迷一起甜蜜度過最浪漫的夏天,也預告8月31日演唱會將迎來跟歌迷們共度的美好一天!而平常訓練從早上8點跳到晚上8點已是家常便飯,有團員還曾跳到吐;近來,C.T.O因為宣傳期加上演唱會的排練,一天更只睡2、3小時,彼此互相勉勵要更加油,為了演唱會、為了支持他們的歌迷朋友們。而羅志祥知道越給壓力越會緊張,所以沒多說什麼,只會口語輕鬆地問:「練了沒啊?」小豬沒有來簽唱會現場,C.T.O坦言會比較放鬆,老闆現在比較放心他們,會在通訊軟體的群組裡,傳他的招牌貼圖「過!」以表示對C.T.O的批准和鼓勵。
 
img1563707879.jpeg

img1563707881.jpeg

img1563707882.jpeg

img1563707884.jpeg

img1563707886.jpeg

img1563707888.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