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加場」聲浪不斷 9/21限定加開台中場7/31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加場」聲浪不斷 9/21限定加開台中場7/31開賣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9日 (一)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結束台北二場「凡人MORTAL」演唱會後,正如火如荼地在北京、成都、廈門、廣州、南京和上海各城市開唱,所到之處反應積極熱烈,個人首次大型演唱會就創下台北兩場、高雄熱情完售紀錄,歌迷仍敲碗看不夠,全員力挺「加場」聲浪不斷,為滿足北中南歌迷需求,減低歌迷奔波的辛勞及負擔,緊急加開台灣最終場,限定加開台中場,加場攻「蛋」,9月21日台中小巨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3F多功能會展館),讓歌迷搶票見證凡人再度降臨,門票將於7月31日12:00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img1564414797.jpg
 
「凡人MORTAL」演唱會對於蕭秉治來說得來不易,每回站上鍾愛的舞台都讓他感觸良多,曾經攻下北高巨蛋創造輝煌戰績,歷經高潮時的掌聲,面對低潮的人生歷練,仍一路相挺的朋友,他感性地說:「好感激當時你們帶給我的力量,才有現在的蕭秉治。凡人巡廻演唱會走到尾聲,8月31日在高雄、最終站9月21日在台中。老朋友們,無論未來我們是否會再相見,我的心中永遠有你們。Thank you.」不論是從MP魔幻力量時期的老朋友,還是「凡人」遇見的新朋友,都期待在最終場相見。
 
蕭秉治在7月6、7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凡人MORTAL」演唱會,超強音浪大爆發,「廷式情歌」觸動淚腺,演唱會全場氣氛又High又感人。蕭秉治也帶著最狂熱「凡人」演唱會到北京、成都、廈門、廣州、南京和上海開趴,在各城都留下不凡故事。出道十年的他,歷經生命、事業的高低潮,曾經一度想要放棄,如今帶著凡人走過7城,看著台下歌迷因他的音樂得到了溫暖,他說:「不管台下來了多少人,我都會認真唱給大家聽,讓音樂繼續感動大家。」
 
img1564414798.jpg
在一天一城市7/26廣州、7/27 南京、7/28 上海的演唱會行程中,凌晨五點天露出魚肚白就出門,到晚上才進飯店休息,蕭秉治笑說;「連三天連唱三場體力要透支,但看到歌迷的微笑,內心就滿足了!」因此,他也更佩服師兄五月天開十幾場演唱會,依然精力充沛,要跟師兄討教訣竅。而對於五月天怪獸來說,一天一城市、近距離小型Live house的巡演是五月天至少十年以上沒有這樣的表演型態,雖然行程非常緊湊但是卻很快樂,他說:「在每一個舞台,清楚地看到所有人的模樣、聽到所有人的聲音,彷彿連心跳聲都能互相震盪,這個生猛有力的氣氛,讓我憶起最初最初的那些日子,我與五月天一起用音樂邂逅了各位。」而他也會將這段巡迴所獲得的感動與團員分享。

img1564414799(1).jpg
 
八場「凡人MORTAL」演唱會,有最愛的歌迷相挺,有好兄弟鼓鼓呂思緯一起〈K.O.〉,最重要的是還有師兄五月天怪獸擔任演唱會嘉賓,感謝師兄陪他萬里狂奔為他助陣,當旁人問及要以什麼實際行動報答怪獸,一旁的鼓鼓急忙獻計,笑說:「下一張專輯版稅全部捐出來給獸哥。」蕭秉治則另有想法,「我最微小的辦法則是幫五月天演唱會開場。」此話一出讓現場工作人員打趣反虧他「是你賺到吧!」。其實怪獸欣賞蕭秉治的音樂才華,於公,除了演唱會為他助陣外,彩排空檔傳授舞台表演經驗,包括動作、情緒調配;於私對蕭秉治相當照顧,分享養生飲食,並鼓勵他多運動,養成健康身體,讓蕭秉治受益良多。
 
結束完上海演唱會後,蕭秉治繼續火力全開,電力翻倍,再衝高雄、台中;8月31 日高雄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高雄場釋出零星票券,購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ORTALK;9月21日台灣最終站,台中小巨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3F多功能會展館),門票將於7月31日12:00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64414799.jpg

img1564414800.jpeg

img1564414803.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