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犀利趴10』首日 DA PUMP、丁噹、鼓鼓、Bii、MC HotDog、w-inds. & 五月天『10破天驚』震撼『SUPER STAG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超犀利趴10』首日 DA PUMP、丁噹、鼓鼓、Bii、MC HotDog、w-inds. & 五月天『10破天驚』震撼『SUPER STAGE』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4日 (日)

盛夏最強城市音樂祭「超犀利趴10」今隆重登場!8月3、4 日五月天號召最搖滾、最流行、最舞力、最創作、最美聲等26組亞洲最強狠角色,「鬥陣」南港展覽館,首日由DA PUMP、丁噹(guest.J.Sheon)、鼓鼓呂思緯、Bii畢書盡、MC HotDog熱狗、w-inds.、五月天在「SUPER STAGE」,怕胖團、So What、Lead、黃奕儒、慢慢說、渣泥ZANI、許含光在「全聯x SUMMER STAGE」輪番開趴。「十」破天驚的震撼強檔陣容在夏天帶來最豐富的音樂,為讓上萬樂迷隨時有滿滿「電力」嗨爆現場,在場內準備備受粉絲喜愛的「美麗飽島」,以及富邦金控帶來充滿夏日風的超犀利趴粉色網美牆,犀利龍、跑趴龍、犀利蛋在場館出沒,成最潮打卡點,樂迷拍不完。
 
「超犀利趴10」有「10破天驚」的震撼音樂強檔,同時也備有「食全10美」美麗飽島,在揭開序幕的開市大吉記者會上,由「超犀利趴盟主」五月天團長怪獸率領「日本狠角色」代表DA PUMP、「SUPER STAGE」代表丁噹、「全聯x SUMMER STAGE」代表怕胖團一起敲鑼,宣告「超犀利趴10」最強音樂祭即將展開,並象徵美麗飽島開市大吉,22家人氣名店進駐,包含温咖啡、萬波島嶼紅茶、一姐夢幻滷味、西井村蜂蜜滷味、所長茶葉蛋、他媽的麵、與海瑞摃丸等,要顧好樂迷的「五臟廟」,怪獸說:「當初辦超犀利趴是希望可以聽到不同音樂,沒想到一年比一年規模更大,有美食,若還沒出門快點來到南港展覽館」。
 
記者會上,22家人氣名店紛紛將招牌料理搬上桌,怪獸盡地主之宜推薦遠從日本來的DA PUMP大啖當紅手搖飲萬波島嶼紅茶,好喝程度讓DA PUMP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在眾男星眾星拱月下的「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穿著性感十足,笑稱是「螳螂女」裝扮,頭上觸角幫單身的她接收桃花訊號,將在「SUPER STAGE」帶來震撼表演,她率先透露:「其中會有將近10分鐘唱跳,設計不符人體工學的唱跳演出!每天花三小時練習!」聽到此話,怪獸也表示很期待丁噹表演。
 
在參加完開市大吉記者會後,連續二年參加超犀利趴的怕胖團隨即在同個場地開唱,〈魚〉、〈X〉、〈流浪王子〉等歌將他們成軍12年的成長歷程與樂迷分享,以最青春龐克的旋律為「全聯x SUMMER STAGE」炒熱氣氛,緊接著So What、Lead、黃奕儒、慢慢說、渣泥ZANI、許含光將陸續登場,「全聯x SUMMER STAGE」全區不需購票,自由觀賞。在一樓聽音樂,啖美食,對抗外頭炎夏,享受一場舒服的音樂祭。
 
同時超犀利趴還有最潮打卡點,犀利龍、跑趴龍出沒、恐龍蛋的精緻造景,還有由台南電影看板大師顏振發一筆一畫完成四米高的《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第一張專輯封面手繪也在「請進唱片行」展出,成為來到超犀利卡拍照勝地,強勢洗版網美IG。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相信音樂、超犀利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img1564850475.jpg
五月天怪獸率領DA PUMP、丁噹、怕胖團為超犀利趴10揭日開序幕

img1564850476.jpg
五月天怪獸率領DA PUMP、丁噹、怕胖團為超犀利趴10揭日開序幕

img1564850477.jpg
五月天怪獸與丁噹為超犀利趴10揭日開序幕

img1564850479.jpg
美食當前DA PUMP忍不住食指大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