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暫從《西哈遊記》密集綵排歇口氣 Erika劉艾立回歸歌手身份 出席永久產品公司年會活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暫從《西哈遊記》密集綵排歇口氣 Erika劉艾立回歸歌手身份 出席永久產品公司年會活動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4日 (日)

最近在新型態音樂劇<西哈遊記>飾演女主角的Erika 劉艾立,在劇中與哈林配成對,兩人培養感情戲默契十足,面對前輩完全初生之犢不畏虎的Erika靠著聽哈林的歌培養仰慕之情!
與前輩演戲不緊張的她,反而對於在哈林面前開口唱歌有點小心理障礙,她說畢竟哈林哥是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在他前面開口唱感覺像參加比賽!
 
戲外兩人發現彼此都是零食怪,零食同好分享,對於哈林哥的吃零食功力甘拜下風!
戲中Erika面對哈林、老蕭、馬念先,等眾男生,可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被眾男生包圍寵愛有加,但在劇中她有武打、平常靠練拳擊訓練,非常男孩子氣,大家都把她當小男生看!
 
前陣子才從美國回來就趕去新加坡做上一檔音樂劇海外巡演的Erika忙得不可開交,因為有時差,在新加坡演戲是硬ㄍㄧㄥ著瞌睡蟲演完。而最近忙著倒追哈林的她, 密集彩排之餘歇口氣 回歸歌手身分出席永久產品公司年會活動。
 
有著高亮清澈嗓音及甜美氣質的Erika劉艾立最近在工作上馬不停蹄,除了雀屏中選擔任全新型態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的女主角「沙小妹」與飾演孫悟空的哈林庾澄慶有不少對手戲外,更獲有超過40年歷史、全球超過160多個國家驗證,並致力於生活上「健康、美麗」產品的Forever永久產品公司邀請,出席昨(8/3)於台北W HOTEL舉辦的32周年年會,並擔任唯一藝人表演嘉賓。暫時放下密集音樂劇彩排訓練、回歸歌手身分的Erika特別盛裝上台,一連帶來「哪邊涼快哪邊待」、” It's You”、「下一個未來」、「繞」等四首輕快的歌曲,精湛歌藝掀起年會全場觀眾高潮;Erika表示:「很開心可以在永久的年會唱歌,相信所有參加的人都很興奮,我會盡量用歌聲帶給大家更愉快和放鬆的心情,恭喜永久的直銷菁英們!」
 
正在如火如荼準備即將在九月公演的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的Erika劉艾立,在劇中與哈林庾澄慶配成一對,除了對唱外,更有不少感情戲;首次與前輩哈林哥一起演情侶的Erika,非但沒有緊張的情緒,反而很享受在劇中一直仰慕哈林飾演的「孫悟空」的沙小妹這個角色,自然出色的演技更獲得哈林哥及導演稱讚!Erika表示:「由於腳本安排,沙小妹這角色因為仰慕孫悟空的才華,所以一直在倒追他,所以劇中有95%的時間我是在追哈林哥但卻一直被他打槍的狀況;對於我來說,要演出仰慕崇拜的感情戲這部分並不難,因為我本來就是哈林哥的粉絲,加上排戲時聽他現場唱歌就是一種享受,所以把欣賞的神情真實表現出來,自然就不緊張啦!」儘管演戲部分從容應對,歌手出身的Erika卻在音樂劇唱歌這部分比較緊張,她表示:「因為排練時會現場有許多音樂人,加上哈林哥又擔任過中國好聲音的評審,所以會在意我自己唱得好不好,這時候就會緊張!」
 
Erika與哈林哥戲內配對默契十足,戲外兩人竟意外發現有共同嗜好,同樣對零食魅力無法擋的兩人都是零食控,被工作人員戲稱是「零食情侶檔」!不管身處何地隨身都會帶著洋芋片、oreo餅乾等小零食的Erika劉艾立,這次藉著拍音樂劇發現同好哈林哥,兩人常常相互帶零食來劇組分享;Erika對於哈林哥嗜吃零食的程度簡直用「甘拜下風」來形容,她笑說:「哈林哥真的是零食界的”孫悟空”,常常變出很多不一樣的零食跟我們分享,而且他都會帶一大堆來劇組,不用怕排戲過程肚子餓!我記得7月有放假有回美國看家人,回來時代很多好吃的洋芋片給哈林哥跟劇組品嘗,結果才不到兩天時間,好幾袋家庭包的洋芋片全被吃光光!」
 
由於在音樂劇中有吃重的演出,除了演戲、唱歌外,還有不少武打戲的「體力活兒」,也因此這陣子Erika除了排戲,剩餘的時間就跑去練拳擊,她表示:「武打的動作及基本功有些跟拳擊雷同,所以比較能快速地進入狀況!」喜歡man一點運動的Erika正因為她大辣辣的男生個性,在整個劇組演員中即使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只有她一個女生,但跟哈林哥、蕭敬騰、馬念先這群男人相處在一塊完全沒違和感,而且還很融洽地打成一片;Erika爆料說:「大哥哥們的心還是很年輕,很搞笑好相處,當唯一的女生得感想是覺得我很吃香,可以表現出女人的很多面,像是帥氣女漢子、清晰活潑可愛少女心、自信堅強女性,都可以在沙小妹的角色裡呈現出來!」
 
前陣子跟著黃嘉千、曾國城等眾演員去新加坡做<愛呀我的媽>的海外巡演的Erika最近可說忙到不可開交,才剛從美國探親回來就馬上飛到新加玻演出的她,飽受時差所苦硬ㄍㄧㄥ上場演出;她笑說:「去新加坡演之前我在美國住了兩個禮拜了在過美國的時間,去新加坡工作沒什麼時間調時差,所以我們演出時間晚上8點開演,等於在美國的早上5點!才開演我就已經睏到不行,覺得自己像鬼在演戲,魂已飛走了,等於是硬ㄍㄧㄥ著演完!」七夕情人節將至,問Erika有沒有安排一些約會計畫?她苦笑說:「這陣子忙著排練舞台劇,情人節會在工作中度過!不過還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天都是情人節!」
 
img1564918883.jpg

img1564918884(1).jpg

img1564918884.jpg

img15649188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Forever永久產品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