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家家美嗓登『超犀利趴10』SUPER STAGE 與茄子蛋首度現場合唱《何妨》 坦言為9/7演唱會排練壓力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家家美嗓登『超犀利趴10』SUPER STAGE 與茄子蛋首度現場合唱《何妨》 坦言為9/7演唱會排練壓力大
0
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1日 (日)

「超犀利趴10」 8月3、4 日一連兩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靈魂歌姬家家當然也沒錯過為「超犀利趴」10歲慶生的盛大活動,她從2013年開始,一路從「犀利啥小趴」一步一步來到最大舞台,今年再次於SUPER STAGE舞台登場,讓人見識她逐步累積的成果和努力。家家4日在「超犀利趴10」的SUPER STAGE舞台上不僅帶來〈家家酒〉、〈命運〉、〈還是想念〉等耳熟能詳的好歌,也首唱新歌〈House Party〉,更首度和茄子蛋現場合唱男女對唱新歌〈何妨〉,雙方在台上的互動逗趣笑翻台下粉絲,茄子蛋還在後台還貼心送家家「繽紛無憂枕」,祝她9/7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可以「高枕無憂」。

家家在「超犀利趴10」帶來一連串好歌,包括〈我愛你〉、〈I Love You Bon Bon〉、〈還是想念〉、〈命運+填空〉、〈家家酒〉,以及新歌〈House Party〉、〈何妨〉,家家也在犀利趴10舞台上分享9/7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唱完新歌〈House Party〉,她開心說:「歡迎大家來到犀利趴,剛為大家帶來一連串比較輕節奏的歌曲,有開心嗎?〈House Party〉是我跟OZI合作的歌,很榮幸跟很多音樂人合作,也跟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我即將在9/7在TICC有自己的演唱會!」

而家家和茄子蛋合唱的〈何妨〉日前MV釋出引起歌迷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希望可以聽到雙方現場合作,這次在「超犀利趴10」舞台上終於首度現場合唱,家家和茄子蛋在台上合作默契十足,唱完〈何妨〉,家家讚茄子蛋歌曲寫得超好,歌迷都非常喜歡,阿斌笑說:「謝謝、謝謝。」家家笑問:「你除了謝謝還會什麼?」阿斌說:「我每次來這種緊張的場合都只會說謝謝。」家家邊擦汗邊說:「跟我一樣,我只會流汗?」逗笑台下。唱完〈何妨〉後台下意猶未盡,家家和茄子蛋又合唱茄子蛋經典歌曲〈浪子回頭〉,台下叫好聲不斷。

除了台上合作擁有好默契,私下家家和茄子蛋交情也不錯,近日家家為了9/7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如火如荼排練中,求好心切的她壓力不小,近來惡夢不斷,家家說:「我夢到嘴巴裡一直在嚼東西,嚼一嚼就覺得牙齒要掉了,我一吐竟吐出一顆手掌大小的鑽石。」除了詭異夢境干擾睡眠,家家還一度遭「鬼壓床」,「我躺著正準備要睡覺時,突然覺得沒辦法動,呼吸也很不順,超可怕,因為我意識是清醒的,想罵髒話也說不出話,最後很用力的硬坐起來,趕快下床活動一下。」她也自我解釋應該是太累導致身體和大腦意識不一致。

茄子蛋聽聞家家為了演唱會而影響睡眠品質,貼心地在犀利趴10後台特地準備了一顆「繽紛無憂枕」送給家家,希望家家可以擁有好眠,更祝她演唱會排練順利,能夠「高枕無憂」!茄子蛋也體貼分享自己的睡前助眠小撇步:「做棒式、吃蜜汁燒烤、摸貓、玩貓、吸貓!」

犀利趴結束後,家家也將於9月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這次家家投入相當多的自身想法,希望帶給歌迷全新感受,不管你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一群人,歡迎來家家的家裡一起唱歌聊天!門票持續熱賣中,欲購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統。

此外,若想獲得家家9月7日演唱會的專屬VIP通行證,請留意〈何妨〉MV內出現的QR Code,只要用LINE掃入,就能和女主角「何舫」對話,*或點選何舫LINE ID連結: https://bit.ly/2XUMFMf,回答她的問題能為你們的感情加分,詳細活動內容可至相信音樂官方臉書查詢,祝福你們獲得手牽手來聽家家演唱會的Happy Ending!

*此為2019/7/22-2019/8/16期間內的單曲活動,逾期將無法體驗,敬請見諒。

相信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img1565490533.jpg

img1565490534.jpg

img1565490535.jpg

img1565490536.jpg

img15654905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