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鄉民版”正能量女神” LuLu黃路梓茵 攜手”創作鬼才”盧廣仲 化疼痛為力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鄉民版”正能量女神” LuLu黃路梓茵 攜手”創作鬼才”盧廣仲 化疼痛為力量!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2日 (一)

     超人氣的LuLu黃路梓茵,不只是主持實力備受肯定,近來也忙於新專輯的製作,她形容自己是閒不下來的人,很喜歡現在充實的生活。走到哪都笑臉迎人、給人滿滿正能量的她,其實一直深受”腸躁症”所苦,只要一緊張就會陷入了巴豆痛和烙賽的循環之中,但她卻突發奇想將其發展成一首歌,堪稱新一代的鄉民版”正能量女神”!她笑說自己”巴豆痛”很有心得,原來從小到大,LuLu只要緊張肚子就會超痛,從國小害怕躲避球、國高中一聽到段考,當然還有步入職場後”成為主持人”。 而她首挑大樑接下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更可說是”巴豆痛”之路的巔峰,她表示,「那陣子只要有人講到金曲獎,或是譬如說川哥,或是金曲30,或是6月29,這幾個關鍵字,我就會肚子一陣痛。」”巴豆痛”是她在人生中每個過關斬將前的節奏,戰鼓在腹中不停急打翻攪,越緊張就越痛,卻是一種負能量的鼓舞,讓她懷抱著緊張感、拼盡全力完成每一項人生任務。

 img1565618343.jpg
 

       於是LuLu最新單曲《巴豆痛》誕生了!發想就是主持金曲奬而來,她邀請” 創作鬼才”盧廣仲一起討論這個獨特的主題,兩人共同討論創作,將這個再日常不過的主題轉化成一首輕快搖滾曲風的台語歌,由廣仲譜曲、LuLu填詞,輕鬆卻又能振奮人心的曲風,對創作理念一拍即合的兩人形容「就像在法國左岸的海邊赤腳喝咖啡」。而廣仲更是第一次為別人量身訂做歌曲並擔任製作人,他卯足勁連公司同事都笑他是最認真的一次,廣仲表示:「合作的過程很愉快、很正能量,有著單純的快樂。」他也稱讚LuLu的歌聲”萌萌的”,而且是一個很容易心想事成的人,因為執行力實在太強啦!LuLu則深感能有機會和”創作鬼才”合作是很榮幸、很幸運的事!
 

img1565618341.jpg 
 

       工作滿檔的兩人,抽空在金曲獎前倒數17天進錄音室錄音,LuLu形容唱起來很有感覺,但心裡也忐忑不安,擔心金曲獎是否主持得好?!廣仲連忙安慰LuLu,不管好或壞《巴豆痛》這首歌都會帶來滿滿的正能量!正如同LuLu創作這首歌的理念,希望送給跟她一樣一緊張就肚子痛的人!希望大家在面臨自己覺得無法跨越的關卡時,這首歌可以為你分擔解憂,她也跟大家一樣會肚子痛!我們都會越痛越勇健的!LuLu最新單曲《巴豆痛》今天(8月9日)單曲數位上架。而忙於新專輯製作的LuLu,因為這次專輯會有一半是自己作詞,所以比較緊張,她希望可以邊聽《巴豆痛》邊加緊創作,期待推出個人全新專輯。

 
img15656183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