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 陳彥允、李玉璽合體客串《女力報到》 與梁瀚名、鯰魚哥互飆球技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 陳彥允、李玉璽合體客串《女力報到》 與梁瀚名、鯰魚哥互飆球技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3日 (二)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12日)邀請到老鷹唱片歌手陳彥允、李玉璽來客串演出,梁瀚名、鯰魚哥擺出籃球陣伺候,結果「地主隊」鯰魚哥連投60球都沒進,落漆到不行。鯰魚哥求饒說:「我雖然是念體育系的,但我是棒球隊,不是籃球隊的。」

 

陳彥允、李玉璽飾演梁瀚名及鯰魚哥的高中好友,四人已許久未見,此次因為參加同學會一起攜女伴楊雅筑、鄭亞出席。陳彥允及李玉璽兩人這次來到女力客串,第一件事就說:「我們要加入《女力報到》演員LINE群組,我們也要融入大家。」

 
img1565661863.jpg
 

許久沒參與戲劇演出的陳彥允說:「我已經三個月沒有好好的打理自己,都在忙著為新單曲做準備,今天要有好的體態演出,所以昨天特地到健身房運動一整天。」李玉璽則說:「之前沒有演過八點檔,這是第一次演出覺得步調較快,也相當有趣。」此外,兩人這次也是睽違五年前的《我的少女時代》再次合體演出,默契依然十足,鏡頭幾乎一次到位。

 

下午陳彥允、李玉璽、梁瀚名、鯰魚哥合體飆球技,其實四人私下是認識的,因為梁瀚名及陳彥允常常會因為打球而相約,鯰魚哥與李玉璽則是之前跑校園演唱會而熟識,四人可說是默契十足,在打籃球過程梁瀚名笑鯰魚哥說:「連投60顆竟然沒有一顆投進。」鯰魚哥哭笑不得求饒說:「我雖然是念體育系的,但我是棒球隊不是籃球隊的。」

img1565661861.jpg

 

這次,陳彥允、李玉璽、畢書盡攜手推出合體單曲「Be the one」此首歌也是《女力報到》片尾曲,這首歌想傳遞團結一心,無威前行的精神,與《女力報到》有著同樣的精神。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

img15656618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