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upper Moment頂34度高溫high翻西門町 鼓手阿達獻唱台語歌獲滿堂彩 主唱Sunny猛背歌詞力求好表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upper Moment頂34度高溫high翻西門町 鼓手阿達獻唱台語歌獲滿堂彩 主唱Sunny猛背歌詞力求好表現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日 (日)

香港熱血樂團Supper Moment日前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無盡」,隨著專輯的推出,Supper Moment今天第一次在台北舉辦簽唱會!有鑒於之前的聽歌會因為颱風取消,Supper Moment在前幾天就一直很擔心簽唱會的天氣,還好今天艷陽高照!34度的西門町,台上的Supper Moment唱得熱汗淋漓,台下的歌迷也熱情如火,讓他們相當感動!而剛參加完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及擔任容祖兒演唱會嘉賓,緊接著來到台灣舉辦首張國語專輯的簽唱會,Supper Moment能量滿滿,一連帶來六首歌曲,宛如小型演唱會,high翻西門町!
 
Supper Moment的現場live演出充滿活力與感染力!主唱Sunny唱到忘我,不僅站到音箱上唱,還進入歌迷群裡唱,引起粉絲很大的騷動!鼓手阿達還送出他的鼓棒,讓粉絲樂不可支!簽唱會上除了演唱專輯裡的歌曲「一樣不一樣」、「靈感床」、「澄海」、「無盡」、「幸福之歌」,還加碼演唱此張專輯未收錄的「撼動」,主唱Sunny說:「之前我就說過會把簽唱會當成演唱會一樣,所以今天也帶來我們在紅磡演唱會的主題曲『撼動』送給大家。」在這首歌的間奏時間,主唱Sunny及CK兩人還對打起鼓來,氣勢十足!主持人阿娟笑說:「既然主唱變鼓手,是否鼓手也可以變成主唱呢?」立馬拱鼓手阿達高歌一曲,阿達也獻唱了台語歌曲「愛拚才會贏」,短短幾句獲得熱烈掌聲,沒想到還是被主持人開玩笑說:「他們用實力證明,Supper Moment主唱還是Sunny!」儘管被開玩笑,阿達一點也不以為意,他說:「從2009年開始,我們到過台灣好幾次,包括墾丁春吶、海洋音樂祭、簡單生活節,很開心第一次可以跟台灣的朋友這麼靠近!」
 
今天簽唱會現場除了台灣的粉絲,還有不少來自香港的鐵粉一早就在簽唱會現場等待,對於能夠與他們近距離的接觸感到興奮無比!中秋節即將到來,主持人與他們大聊台灣香港兩地的中秋節有何不同,原來香港還有個特別的習俗是中秋節提著燈籠去賞月,所以他們今天也開心的拿起燈籠及柚子拍照,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而Supper Moment演唱魅力驚人!歌迷也在台下熱情嘶喊合唱,簽唱會現場就比拼歌迷的聲音分貝,請歌迷大聲喊出「無盡」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歌,聲音分貝第一名的歌迷還得到他們的簽名燈籠,所有參賽者也都拿到了唱片公司為他們特製的專屬香氛蠟燭,Supper Moment與歌迷親切的互動,令粉絲開心不已!
 
Supper Moment出道13年才第一次發國語專輯,主唱Sunny說:「原本還蠻緊張的,看到台灣粉絲的熱情,讓我們就更有信心了!」前一天猛背歌詞的他說:「今天是第一次唱這麼多國語歌,如果有忘詞,下次一定都會記住!也希望很快的我們能在台灣辦自己的專場演唱會。」
 
img1567343964.jpg

img1567343966.jpg

img15673439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