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T.O首場個唱炸翻歌迷熱情 羅志祥 & 愷樂同登場展現Creation家族力 老闆坐鎮全場評價99不能再高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C.T.O首場個唱炸翻歌迷熱情 羅志祥 & 愷樂同登場展現Creation家族力 老闆坐鎮全場評價99不能再高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日 (日)

出道滿週年,男團C.T.O今晚(8/31)在台大體育館迎來了出道以來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現場擠爆上千名支持的粉絲,最燥男團果然氣氛超燥,高亢熱情的歌迷情緒滿點,持續不停歇的尖叫聲讓C.T.O一掃演出前的擔心與害怕,在台上開心的團抱在一起高呼「我們做到了!」精采的表現也讓演唱會的總導演兼老闆羅志祥不禁豎起大拇指,給了幾近完美的99分,鼓勵子弟兵要記住「一分求進步!」師姊愷樂更大氣給了一百分的滿分!
 
儘管是首場的售票演唱會,C.T.O的表現完全不顯生澀,一開場梓寧、梓鑫、宇慶、仕偉、薛恩、振緯六人一身黑色勁裝,帥氣的從高台現身,同團名歌曲《C.T.O》音樂一下立刻引爆歌迷情緒,一連《燥》、《Player》等勁歌熱舞,完全展現最燥男孩的無窮精力。緊接著《未接來電》、《Turn it up》等幾首快節奏歌曲後,六人終於有時間喘口氣跟歌迷打招呼,或許是緊張的情緒因為歌迷的熱情而緩解了,幾個大男孩在台上也玩開了,現場還播放了C.T.O的生活花絮,讓大家看到他們每個月猜拳選隊長的趣味畫面,而演唱會正逢月底,六個大男孩索性在上千歌迷的見證下,選起9月份的新隊長,互相陷害的過程也逗的現場歌迷哈哈大笑。
 
C.T.O不只是團體魅力四射,每個團員更是各自精采,演唱會特別安排了六個人的主秀橋段,大家分別選了曾在《娛樂百分百》、《快樂男聲》節目選秀中,對自己而言具有意義性的代表歌曲,就在C.T.O的第一場演唱會中,回顧了自己曾經努力的過程,氣氛格外溫馨感人;第一個主秀的仕偉,一身火紅唱起原唱鼓鼓的《可以唷!》,除了秀出自己精湛的舞藝,還展現了Rap的實力;緊接著登場的梓寧一副搖滾裝扮,彈著貝斯嘶吼著美國傳奇樂團邦喬飛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高亢氣氛瞬間引爆;而搖滾稍歇,宇慶緩緩唱出《髮如雪》,動人美聲還有女舞者貼身共舞,引起不少歌迷的驚呼羨慕;而後從高台現身的梓鑫同樣展現出主唱的實力,一首《小幸運》帶起全場歌迷一起合唱,氣氛真是既溫馨又動人;溫柔情歌到了一段落,酷男薛恩變身小賈斯丁,唱起《I'll Show You》、《Company》組曲,青春帥氣更勝小賈魅力;最後登場的振緯演唱自己創作的《Never look back》,這首歌可以說是爆發力十足,振緯也兌現演出前的承諾,奮力一脫展現精實的好身材,結實的腹肌立刻點燃全場沸騰情緒,就連師姊愷樂在後台看了忍不住驚呼「太厲害了!」,更開玩笑說這是她全場唯一想站起來看仔細的部分啊!
 
除了個人秀之外,六人也依據各自的強項,合作展示了偶像外表下的真實力,梓寧、梓鑫兩人就特別選了大陸新近流行的多元曲風代表作《我的天空》,同時融合搖滾、流行、饒舌於一身,展示了主唱聲線的功力;擅長舞蹈的宇慶和仕偉,則是以五月天的《擁抱》為基底,用充滿現代風格的雙人舞,跳出有別於潮流街舞的新味道;Rap專長的薛恩跟振緯則是選唱頑童的《幹大事》、《辣台妹》,熱力四射的嘻哈曲風再度掀起演唱會的新高潮。當然C.T.O不只會製"燥"氣氛,撩妹情歌也是拿手,換上粉色系的休閒正裝,C.T.O變身浪漫王子,《LOVE YOU》、《Insomnia》曲曲挑動歌迷的心;當C.T.O唱起最新專輯中的主打《Start it》,意味著演唱會來到了尾端,他們感性的在台上謝謝老闆羅志祥送給他們這樣的一份大禮,對出道剛滿周年的他們而言,能夠完成歌手生涯的一個里程碑格外具有意義,不過給C.T.O最大的驚喜莫過於是家人祝福的影片了!一看到父母家人的出現,六個大男孩再也忍不住激動,頓時淚崩舞台,全場歌迷都被這畫面感動了,紛紛大聲喊加油,要給偶像最有力的支持。最後演唱會就在新歌《Super Girl》的幸福氛圍中開心結束,團員們依依不捨感動的在台上抱成一圈,高喊著「我們做到了!」
 
當然歌迷不會輕易放過安可時間,最期待的就是創造力娛樂家族的大合唱,在全場的安可聲中,C.T.O再次登場,超級嘉賓羅志祥和師姊愷樂也一起現身高唱Creation家族歌曲《有你我就不孤單》、《口袋裡的愛》,愉悅歡快的曲風,加上大型彩色氣球也在歌迷間傳動,再度掀起全場高潮,羅志祥、愷樂並沒有多說話,把舞台光環都留給了C.T.O,最後在羅志祥的帶領下,創造力家族全體升上了高台,依依不捨的感謝歌迷的支持,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圓滿完成了最燥男團C.T.O的首場售票演唱會,最在意的應該就是老闆兼演唱會總導演的羅志祥了,從進場、彩排、到演出,他幾乎是全程盯場,一個環節都不鬆懈,看了子弟兵完美的演出,羅志祥毫不考慮的就給了99分的高分,六個大男生異口同聲一陣驚呼,羅志祥笑說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擔心他們表演太用力,到了一半會沒力氣持續下去,所幸自己對他們的嚴格訓練還是有效果的,整場演出十分精采,不過嚴師如他還是要大家不能太高興,因為還留有一分要求更進步;而回想起開演前的心情,身為大哥的梓寧笑說大家最怕登場後台下沒有人,還好滿場的歌迷讓他們大鬆一口氣,不過演出過程最讓他們緊張的不是勁歌熱舞,反倒是個人主秀的部份,因為少了兄弟的支援,深怕自己一個人帶動不了台下的氣氛,可以說是壓力倍增,大家還起鬨嫉妒起宇慶的部份還有女舞者貼身熱舞,大呼不公平啦!
 
對於老闆送上家人祝福的驚喜,幾個大男生直呼真的太壞了!一聽到家人的聲音,眼淚完全擋不住,羅志祥笑說VCR這招當年蔣哥、川哥在他演唱會弄了不知道多少次,他還開玩笑說如果看了VCR還不哭就真的太沒血沒淚了。而結束了第一場的售票演出,C.T.O接下來還有忙碌的宣傳行程要跑,羅志祥更透露這也是創造力家族演唱會的開始,馬尼拉將會是家族演出的第一站,未來更期許C.T.O能登上小巨蛋,讓更多歌迷可以跟他們一起享受嗨翻天的最燥舞台。
 
img1567345783.jpg

img1567345785.jpg

img1567345787.jpg

img1567345790.jpg

img1567345792.jpg

img1567345794.jpg

img1567345796.jpg

img1567345799.jpg

img15673458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貴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