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家家『在家裡』演唱會展現大將之風 歌迷暖心逼出家家真摯淚水 感動落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家家『在家裡』演唱會展現大將之風 歌迷暖心逼出家家真摯淚水 感動落幕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9日 (一)

家家的第二場大型演唱會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9月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以「橘色轟趴HOME」、「鮮紅聖殿」、「粉紅夢幻屋」、「藍光銀河列車」、「全白超我魔鏡」展現家家狂歡、成熟、夢幻、療癒、純粹的不同面向,讓台下歌迷見識到家家身為party女主人的大將之風,全場的熱情更是讓家家在演唱會最後忍不住感動落淚,她新專輯回報給歌迷,演唱會結束後,現場不僅公布了第4張個人大碟《我想要的I, Me, Mine》將於9月27日發行,也在現場播放新歌〈我想要的快樂〉MV,而演唱會最後一幕秀出新專輯上線資訊更引起全場歌迷激動尖叫,在現場熱烈討論。
 
家家結束演出後,謙虛表示自己的表現「有及格」,旁人驚訝她唱得如此之好卻相當謙虛,家家表示:「加上其他人的話整體表現是80分!」足見她謙遜的個性及凡事求完美的高標準,而她經過2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的洗禮,問她下回是否想挑戰小巨蛋,實力滿滿的家家霸氣喊:「要!」。 
 
家家在演唱會上隨著「橘色轟趴HOME」、「鮮紅聖殿」、「粉紅夢幻屋」、「藍光銀河列車」、「全白超我魔鏡」5大特「色」舞台,換了5套服裝,問她最喜歡的一套,家家笑說是「粉紅夢幻屋」的粉色蝴蝶結洋裝,因為她從小就喜歡迪士尼公主,尤其想扮演仙度瑞拉,憧憬遇到白馬王子。而提到她在演唱會尾聲時忍不住掉眼淚,家家珍惜地說:「今天反而是我被歌迷感動了,大家因為我而聚集在這個地方,很開心又感動。」問及如此花心思籌備演唱會,壓力是否非常大,家家表示一切因為準備充裕,壓力反倒不大。 
 
演唱會結束後,新專輯《我想要的I, Me, Mine》即將於9月27日發行,家家被問到能否有時間好好休息,沒想到一旁工作人員連忙提醒要開始新專輯及新巡演的宣傳,讓她開玩笑說「至少讓我中秋節烤個肉嘛!」但她也表示很期待能趕快帶著新專輯到這麼多城市和大家近距離相見。
 
結束演唱會後,家家將繼續為新專輯《我想要的I, Me, Mine》新歌巡演籌備,新歌巡迴演唱會11/1(五)在台北Legacy、11/8(五)在上海VAS,11/9(六)在北京疆進酒、11/10(日)在廣州MAO、11/16(六)在台中Legacy、11/24(日)在高雄SPERO 高雄海流館,新歌巡迴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2日上午11點正式開賣,更多詳細資訊可上相信音樂或家家官方臉書。 
 
台北、台中場次可上indievox購票,高雄場次可上拓元售票系統查詢。
 
上海@VasLive瓦肆現場 購票http://t.cn/AiQIaKT7
北京@疆進酒 購票 http://t.cn/AiQIaKTq
廣州@MAO 購票http://t.cn/AiQIaKYs
 
相信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img1567962465.jpg
家家對歌迷的熱情相當感動

img1567962466.jpg
家家經過2次大型演唱會洗禮,演出相當具有大將之風

img1567962468(1).jpg
家家謙虛自評表示演出還可以更完美

img1567962468.jpg
家家被歌迷熱情感動,忍不住落淚

img1567962470.jpg
阿信和家家、黃奕儒合唱〈私奔到月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