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百忙中精心籌備新歌分享會 梁靜茹久違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內心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百忙中精心籌備新歌分享會 梁靜茹久違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內心話』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9日 (一)

睽違七年終於在今年5/16發行全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的梁靜茹無愧情歌天后的封號,一發片就攻佔數位各大排行榜冠軍,其中新專輯從單曲〈我好嗎〉、<慢冷>、<類情人>、<如愛所願>曝光後就接連攻佔KKBOX新歌榜冠軍,可說是榜上的常勝軍,足以證明梁靜茹的情歌魅力無法擋,療癒歌聲更讓歌迷得到更多愛的勇氣!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梁靜茹特別主動向唱片公司及經紀公司爭取,並在百忙中排出檔期,精心籌備了這次的新歌分享會,希望能趁著歌曲分享及遊戲互動,更在會後舉辦簽名會,就是希望能與久違的歌迷近距離接觸!同樣也是七年沒辦簽名會的梁靜茹表示:「一直以來我對於唱片宣傳傳統的簽名會都很喜歡,而且我喜歡跟歌迷握手說感謝,這是很重要的!」
 
繼四年前的小巨蛋演唱會後就沒有在台灣舉辦公開演唱會活動的梁靜茹,現場吸引了爆滿歌迷前來支持;在音樂分享會上一口氣接連演唱了〈我好嗎〉、<慢冷>、<類情人>、<如愛所願>等四首冠軍單曲的梁靜茹,也跟台下許久未見的粉絲分享了自己的「心內話」,她說:「讓歌迷等了好久,這次終於能夠帶著新專輯跟大家分享,趁著這個機會能和歌迷聚聚是最重要的。七年的時間,可能有些人畢業了、有些人開始工作了、有些人長大了等等,我也很期待歌迷跟我分享他們的生活。非常謝謝歌迷一直陪伴,然後有很多粉絲說常常會一直循環聽著我的歌,真的很感動!」現場有來自日本,馬來西亞等地的粉絲齊聚,看到這麼多歌迷齊聚,梁靜茹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歌迷來,內心很激動,也有很多回憶上心頭,感覺今天感情特別濃烈,所以講話有點詞窮。」
 
今天在新歌分享會上,除了現場演唱新歌外,梁靜茹特別看現場粉絲留言給她的小紙條,還當著歌迷的面特別念出;有歌迷寫「我會繼續當你最可靠的支持」,「明年請務必拿到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跪求評審~)」,讓她感動不已。接著她看到粉絲搞笑留言「"慢冷"好還是慢熱好」?也被逗笑,還拉著主持人Lulu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妳的歌《巴豆痛》。」她還說:「沒有機會演唱會唱給你們聽,今天唱過的歌,可以重複唱給你們聽。」說完讓台下歌迷開心鼓譟!值得一提的是,梁靜茹在唱第2首歌《慢冷》時。唱到第一段第4句突然哽咽,背著觀眾掩面哭泣,讓台下歌迷心疼地大喊:「不要哭!」
 
對歌迷總是有求必應的梁靜茹堪稱是粉絲心目中的「許願樹」,這次應台灣歌迷敲碗而辦了這場新歌演唱會,也勾起許多粉絲對於「梁式療癒系情歌」的回憶,因此從發片以來就有歌迷留言希望梁靜茹能趕快到小巨蛋辦新的巡迴演唱會,今天現場也聽到台下歌迷此起彼落的「許願」心聲;梁靜茹表示:「是的!大家”敲碗”成功了!不管是新專輯的分享會還是新一季的巡迴演唱會,我都有聽到歌迷的心聲,目前演唱會籌備中,不久之後就會跟大家分享新的消息!」而梁靜茹今天在現場連唱四首新歌,聽得台下歌迷癡如醉,她本人笑說:「這次唱的比先前簽唱會還多!而且還唱了四首歌,大家應該Ok了吧!」結果台下歌迷紛紛大喊:「不夠!安可!」現場更點歌拱梁靜茹再唱歌。被歌迷的熱情感動的梁靜茹最後加碼唱了「小手拉大手」、「無條件為你」,還跟歌迷一起合唱「親親」,現場氣氛溫馨融洽!
 
今天藉著新歌分享會,梁靜茹除了分享新歌,還跟台灣歌迷分享了前陣子到各地城市宣椽的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分享會的第一站是回家鄉馬來西亞首辦,這樣最深刻的就是吃很多美食,都是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味!另外在馬來西亞辦簽名會時有看到台北的歌迷遠道而來,超級感動!」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在<如愛所願>MV中梁靜茹大快朵頤自己最愛的食物—榴槤,讓歌迷發現原來梁靜茹是「榴槤控」!難得今天跟台灣歌迷相聚,梁靜茹”呷賀道相報”在分享會上來個「榴槤有獎徵答」,選出歌迷上台搶答有關自己新專輯的問題,最後勝出的幸運者就可以由梁靜茹親自餵食吃榴槤!現場看著粉絲吃榴槤的梁靜茹,也勾起自己對於榴槤的美好回憶,她笑說:「榴槤可以做成的創意食材很多,像是我吃過榴槤麻糬、榴蓮糖、榴槤冰,榴蓮pizza!最近快要中秋節了,我還有吃過榴蓮月餅呢!」
 
img1567963823.jpg

img1567963826.jpg

img1567963829.jpg

img1567963831.jpg

img15679638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