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harlie Puth推新曲《Mother》 曝兒時照 女神母親『優良基因』獲盛讚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Charlie Puth推新曲《Mother》 曝兒時照 女神母親『優良基因』獲盛讚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7日 (二)

「全球流行天王」CP查理Charlie Puth 繼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之後,時隔1年再度推出新作品,8月底發行的單曲〈I Warned Myself〉一公佈就引起熱烈關注及好評,串流已突破1900萬次;他也趁勝追擊,公開第2支新單曲〈Mother〉,唱出年少輕狂的戀愛。
 
CP查理12日發行全新單曲〈Mother〉,充滿活潑Bop風格的歌曲,用「男友人稱視角」講述談戀愛的孩子與父母之間的關係。MV中,女主角背著父母半夜逃家,和男友及朋友們玩得天翻地覆,最後再偷溜回家裝睡,CP查理笑稱這是一首關於「我所沒體驗過的高中生活」,引來不少粉絲跟著回覆:「都是同道中人罷了!」
 
藉著新曲發行,CP查理積極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他表示自己閱讀了所有歌迷寄給他的私訊,受到了很多啟發,同時預告10月還會有另一支新單曲。此外,查理在歌曲發佈的前一天,也於Twitter上傳了一張兒時與母親的合照。查理的母親有著濃眉大眼和烏黑的捲髮,她兩手護著還是金髮小嬰兒的查理,畫面相當有愛,更證明查理的顏值來自母親優良的基因。CP查理全新單曲〈Mother〉已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img1568729057(2).jpg

img15687290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