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爾宣領軍的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首場演唱會開賣旋即秒殺 現場以大西瓜慶功祈願順利成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高爾宣領軍的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首場演唱會開賣旋即秒殺 現場以大西瓜慶功祈願順利成功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11日 (五)

  全新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是由華語樂壇嘻哈界新生代當紅炸子雞—高爾宣OSN領軍,加上團員Shou 婁峻碩、Chrisflow 唐仲彣、RĒD° 芮德所組成;這個平均27歲、由三男一女組成CHING G SQUAD可說成軍一年多以來以新潮嘻哈曲風歌曲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累積<coconut tree>等多支人氣嘻哈單曲迅速竄紅的他們,趁勢推出團體首張專輯《Watermelon》,並於今(10/11)於三創舉辦首場專場演唱會--【慶祝西瓜發片派對】,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售罄,氣勢驚人!首次辦售票演唱會的CHING G SQUAD在總彩特別演唱兩首比較夏天感覺的歌曲<watermelon>、<coconut tree>,四人開口表演舉手投足充滿默契,問四位團員平常都有自己的歌唱事業,平常如何訓練默契及彩排?沒想到四人竟異口同聲說:「我們平常完全沒有在團練!一到台上都是自然而然的默契;我們比較常在”線上”開會見面,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討論創作及表演。」
 
  以「子彈」的台語作為取團名「靈感」的CHING G SQUAD期許每位團員的創作才能都能像子彈一樣有力道,分別散開有不同屬性,聚在一起又能激盪出強烈音樂能量!當初成員之間彼此會認識,是透過網路丟歌先聽到作品、爾後在活動上遇到激出音樂火花,而造就了現今的四人組合正式成軍;其中最後加入的唯一女成員RĒD° 芮德不但是女主唱,與婁峻碩更負責主導音樂企劃方向,而Chris則是後製編曲,至於雙子座鬼點子最多的高爾宣則是擔任「軍師」角色腦力激盪貢獻idea;婁峻碩笑說:「像是我們之前的單曲<coconuts>的主題雖然是夏天沙灘與椰子樹,後來歌詞中的”lets make love under coconuts tree”(在椰子樹下溫存)其實就是爾宣想出來的!」婁峻碩還開玩笑說:「可能爾宣比較有經驗吧!」
 
  即使四個年輕人聚在一起作音樂難免會相互吐巢,團員們彼此間自認個性互補,而且成軍一年多的時間內幾乎沒有摩擦吵架過,RĒD° 芮德就表示:「很感謝老天把我們四個聚在一起,雖然相處時間不算長,就像家人一樣一起成長、一起衝!」婁峻碩則表示:「我們把對彼此的感情寫進歌裡面了!中間雖然歷經磨合期但終於克服而且還一起發片,現在想起來仍覺得不可思議!我很愛我的團員們!」而把團員當成爸爸媽媽一樣看待的高爾宣笑說:「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像小孩子,也是團裡面的年紀最小的,所以他們三個人都很照顧我,就像爸爸媽媽的感覺!」問團體中唯一的女生RĒD° 芮德有沒有因此特別享甚麼福利嗎?她笑說:「並沒有!不過唯一好處就是我們團裡面的男生都是帥哥,所以可以一直光明正大地看這幾位帥哥!這樣算是福利嗎?!」問單身的婁峻碩會喜歡RĒD° 芮德這樣的女生嗎?他笑說:「完全不會耶!因為我喜歡胸大屁股大的女生!哈哈!」而CHING G SQUAD團員個個男帥女美,問他們哪一位成員是萬人迷?婁峻碩說:「萬人迷絕對是爾宣!」
 
  最近人氣堪稱是當紅炸子雞的高爾宣,除了忙CHING G SQUAD宣傳,最近也趁著空檔開始籌備明年的個人新專輯及積極健身,他表示:「希望新作品能夠在明年上半年釋出,所以打算忙宣傳告一段落時就留時間創作;還有我最近有空就去健身,因為運動時可以讓腦袋暫時放空!」問高爾宣在創作時,如何區分團體及個人風格?他表示:「其實沒有特別區分,單純就是看做出來的歌在編曲上哪一個適合我唱或是團體唱,如此而已!」
 
  由於這次總彩演唱的歌曲<coconut tree>算是代表CHING G SQUAD的出發點,因此定位整張專輯以夏日風情為主軸出發,因此討論出西瓜watermelon最能代表夏天,所以無論聽覺、視覺上都以watermelon為主體去延伸!由於新專輯名稱及演唱會都跟「西瓜」有關,唱片公司特別準備大西瓜慶功與現場媒體分享喜悅,期許新專輯發片及演唱會順利成功!!
 
img1570808925.jpg

img1570808927.jpg

img1570808928.jpg

img15708089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風數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