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與辰暌違一年推新作 新歌《爛配》描寫失敗者的悲歌 擔任音樂製作人交出亮眼成績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與辰暌違一年推新作 新歌《爛配》描寫失敗者的悲歌 擔任音樂製作人交出亮眼成績單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22日 (二)

音樂創作人張與辰睽違一年推出新作品,將於生日前推出新歌《 爛配》,這首歌描寫配角心聲,演唱這首歌時感情真誠動人,絲絲入扣,讓人足以低迴品味。透過用創作人的角度觀察到很多電影、戲劇裡頭配角比主角更會讓自己感到興趣,因為付出很多但得到女主角的永遠都是男主角,所有鎂光燈都在主角身上,配角卻只能在旁沾光是個悲劇性的人物,但更顯得偉大。回歸到在現實生活中,張與辰說:「我的愛情觀是個不懂得主動的人,所以就算遇到了心儀對象,都不太敢表白,就算有機會表白也會被發『好人牌』。比較常發生的就是我都在聆聽和安撫自己喜歡的人訴說她的愛情,自己默默當個配角。」
 
《 爛配》這首歌的發想就是在自己的人生裡,我們被視為一個主角,在愛情的世界中,遇到對方的那一刻,凡事以對方為主,慢慢變成著對方故事裡的配角,用盡全力去討好對方也無法挽回最後只好放棄。慢慢的配角的戲份會越來越少,淪為旁人一看就討厭,連成全主角都會被嘲笑,變成沒有戲份或戲演得很爛的配角,這是一首失敗者的悲歌。
 
相較於歌手身份,張與辰在擔任音樂製作人的方面也交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曾經和許多大咖歌手合作製作歌曲,像是天后Coco李玟《過完冬季2019》、Selina、王子邱勝翊、周蕙、Karencici林愷倫、鄧典《獨特》等都讓他在音樂製作能力上被認可。他分享和這些大咖合作點滴,他說:「配唱和製作人的主要功能是提升歌手們對於歌曲的發揮,我喜歡歌手把我當朋友和夥伴來看待,我透過互動讓彼此更加拉近距離,會和他們開玩笑或聊一些音樂以外的事,來降低他們在錄音時候的壓力。記得有一次錄製毛弟的歌曲,錄到一半休息的時候,因為兩人當時都很瘋寶可夢,我們還跑到附近公園去抓寶,回來的時候心情特別愉快,高音也飆上去了。」
 
25日即將過生日的張與辰,碰上新作品推出,自己覺得是一種雙喜臨門,生日願望就是把自己手邊的工作做好做滿。他開心的表示:「感謝公司今年安排在生日的時候讓我推出新單曲,像是壽星送禮給歌迷朋友的概念,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份禮物。」這次為了發新作品,他特意減重,持續健身與飲食控制健康的瘦下10公斤,整個人變得有帥氣韓國歐巴的FU,張與辰分享:「有特意減肥讓自己拍出更有質感的MV和照片,自己是易胖體質,透過這次的減重,希望可以維持現在最好的一面給歌迷。」
 
img1571747824.jpg

img1571747826.jpg

img1571747828.jpg

img15717478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