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天王李榮浩二度攻蛋 吉他,鍵盤,雄性聲線 征服萬人鐵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天王李榮浩二度攻蛋 吉他,鍵盤,雄性聲線 征服萬人鐵粉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29日 (二)

樂壇天王李榮浩二度攻蛋 吉他,鍵盤,雄性聲線 征服萬人鐵粉

李榮浩第一人 自編自導自演微電影 貫穿《年少有為》演唱會

首唱《愛的初體驗》搖滾重磅版 《慢慢喜歡你》令耳朵懷孕

李榮浩身兼三角 音樂總監,總策劃,導演 獻《年少有為》個唱

 

    樂壇天王李榮浩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二度開唱,以《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陶醉台北站1萬1千名粉絲!最特別的是,他為演唱會首度升格導演,拍攝微電影《年少有為-前傳》,是李榮浩自編自導自演的「完全電影」,將整場演唱會串聯成一部「最長的電影」,李榮浩絕對是第一人!在開場時,李榮浩就向大家介紹這部與演唱會同時籌備了1年的微電影,並誇讚影片有五個篇章故事貫穿演唱會,相當好看,李榮浩為了這部《年少有為-前傳》心血之作,前後共剪輯不下30個版本,只為將最完美的呈現給樂迷。此外,《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燈光、視訊超強,也運用大量鮮豔原色圖騰,呈現經典普普風,讓粉絲看到目不暇給。李榮浩並為台北站,加唱了獨一無二的歌曲《愛的初體驗》,並改編成重磅搖滾版,讓粉絲聽到耳朵懷孕!

 

    李榮浩開唱必屬經典佳作,《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開票3分鐘瞬間完售,顯示其不爭的天王地位!《年少有為》個唱是李榮浩出道6年來,繼《天生李榮浩亞洲巡迴演唱會》和《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的第三輪巡演。他不僅一如既往的擔任音樂總監,更是身兼演唱會導演之一和總策劃兩個職務。從頭到尾發想新巡演內容和形式,巧思為演唱會建構了微電影《年少有為-前傳》。為演唱會營造巨型影城的氛圍,用微電影為演唱會破題打頭陣,給粉絲耳目一新感受!

 

    在演唱會開場第一個片段放完後,屏幕緩緩上升,曲風嗨爆的《嗯》前奏響起,藏匿於白布後的樂手們身姿若隱若現。白布落下,李榮浩出現在舞台正中央的開唱,此時帷幕正式拉開。一連三首搖滾的《嗯》、《裙姊》和《樂團》落下,李榮浩抱著吉他,用最純正的旋律、唱腔和鼓點引爆了全場。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第三篇章一播放完畢,畫面定格在男主角手中落下的煙—此時緊接唱起《戒煙》,與影片中的畫面遙相呼應。不難看出,整個微電影與演唱會的曲目編排都下足了功夫,才串聯成了一部完整的作品。台北小巨蛋首度變成萬人影院,四段關於《年少有為》前傳故事的短片隨著演唱會進程,井然有序的穿插在其中,將整場演唱會串聯成一部電影。從開場兒時被霸凌的小孩,到為了女友而失去追夢資格的青年,再到小攤販憑借聰明才智努力奮鬥,成為成功人士。這段有笑有淚、有血有肉的「年少有為」故事,更是觸動了在場的歌迷,眾多歌迷潸然淚下。

 

    提到拍微電影《年少有為-前傳》的初衷,李榮浩說:「其實是歌迷朋友啓發了我。」因為自《年少有為》MV大為轟動後,不少粉絲看了很好奇,紛紛敲碗MV劇情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李榮浩決定親自操刀,並擔綱主演,拍下了這部「青春版前傳」微電影。講述了男女主角的年少愛戀時光,不但了了歌迷的心願、從此不再懸念,也給《年少有為》MV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在過去這一年中,李榮浩用35首歌上榜822次,拿下過5次冠軍單曲,形成「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榮浩」的盛況,在台北站上,李榮浩一連演唱了經典金曲《不將就》、《喜劇之王》、《作曲家》、《李白》、《年少有為》等並全新改編,全場萬人大合唱,將小巨蛋變為超大型KTV,並加碼翻唱《童年》、《愛的初體驗》、《反方向的鐘》等別人的經典,致敬世界上所有的作曲家,讓歌迷大呼過癮。李榮浩全場以吉他鍵盤輪番彈唱,尤其,《愛的初體驗》改編成重搖滾版演繹,李榮浩以他充滿雄性激素的聲線演繹,讓樂迷一饗屬於李榮浩酣暢淋漓的成熟韻味。

 

    主創李榮浩說:「本次巡演將回到音樂本身,希望演唱會可以簡單直接,回歸音樂本質。主題定為「年少有為」其實是有特殊意義的,希望大家能通過這個主題,珍惜身邊所有,不負所望。」一整晚的音樂故事,讓大家對這位唱作大神又有了新的認識,令每位歌迷都深覺不虛此行。除了演唱會賣得滿堂彩外,李榮浩更加入最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成為該節目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導師。他從2013年出道以至今,累積5張專輯、3回巡唱,成果斐然,使他成為華語樂壇備受矚目的創作新天王! 他為了《年少有為》巡演更親自執起導筒奉上《年少有為·前傳》微電影,將《年少有為》的前世今生呈現在現場觀眾眼前,通過大屏幕的不斷變動組合,現場化身為巨蛋大影院,令歌迷整晚置身於一場夢幻的音樂電影之旅。


img1572316756(1).jpg

img1572316756.jpg

img1572316757.jpg

img15723167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引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