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蕭煌奇睽違三年 新專輯演唱會雙喜臨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蕭煌奇睽違三年 新專輯演唱會雙喜臨門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31日 (四)

       金曲歌王蕭煌奇本月剛結束舞台劇「遇見自己」巡演,回台馬不停蹄進入新專輯宣傳跑行程,睽違三年發行的國語新專輯《候鳥》,一發行立即攻佔各大排行榜,上週五為小巨蛋演唱會來個小暖身,在三創舉辦新專輯分享會,現場唱四首新歌「候鳥」、「天亮就分手」、「一筆勾消」、「迷宮」,暖翻現場粉絲,蕭煌奇表示月底的小巨蛋演唱會,跟新專輯一樣等了三年,除了經典金曲之外,會唱更多的新歌,誓言要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而他也自爆這次演唱會歌單有Jason Mraz、張學友經典「粵語」名曲,他笑稱「這次真的是大挑戰了,各種曲風中英文歌都有,連粵語都要學了,除了要詮釋新風格外,歌詞也是,因為他無法看提詞機,一有空檔就抓緊時間背歌詞,實在很緊張。」

       演唱會進入倒數一個月,蕭煌奇已經進入演唱會模式,與導演跟音樂總監密集討論演出中,力求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他透露這次的舞台,將實現他的夢想,他表示「我一直想著有一天可以開著車帶家人出去,想去哪都可以,但這對我來說很難啦!所以導演一提到想讓我開車繞場表演的時候,我立刻就說好了!很難得耶,可以開車而且還是在大家面前,希望可以大家都可以來!」開車對蕭煌奇是十分困難根本遙不可及的事,這次演唱會大手筆耗資千萬,蕭煌奇將帥氣的開著車,繞場與粉絲進行互動,邀請粉絲們一起陪伴見證他實現夢想的一刻。

蕭煌奇人生如劇劇如人生,經歷過困境,更能珍惜現在擁有,他將人生的淬鍊都化作歌唱的力量,富含情感的聲音,每每都讓粉絲感動不已,11月30日台北小巨蛋,讓我們一起聽蕭式情歌,體驗專屬蕭煌奇的魅力。

 

蕭煌奇2019「人生劇場放映中」小巨蛋演唱會11月30日正式演出!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img1572504545.jpg

img15725045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