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家家【我想要的】新專輯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開跑 Lulu黃路梓茵送超猛「勇士湯」為家家補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家家【我想要的】新專輯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開跑 Lulu黃路梓茵送超猛「勇士湯」為家家補氣!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日 (六)

靈魂DIVA家家近日第4張專輯《我想要的I,Me, Mine》好評不斷,在歌迷期待敲碗下,展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我想要的】新專輯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1/1在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登場,家家火力全開連飆23首歌,包括〈我想要的快樂〉、〈沒有錯〉、〈不想認輸〉等13首新歌唱好唱滿,現場更是座無虛席,在家家的迷人靈魂嗓音中度過美好的周末夜晚。 
 
家家近來適逢宣傳期,工作忙不完,日前又到五月天「Just Rock It!!! 藍」上海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商演更是一路排到明年3月,尾牙已接下超過20場,馬不停蹄的工作讓家家覺得雖忙碌但踏實,只是意志力堅強的她,身體有些吃不消,不知是否天氣變化劇烈,加上忙宣傳期舟車勞頓,家家連日喉嚨乾澀,甚至有些啞,她靠著多休息、吃喉糖補嗓,姊姊紀曉君更是燉了雞湯為她補身,家家也嘗試使用按摩、芳療的方式讓自己徹底放鬆,好在經過休息後,在演唱會前幾天已恢復絕佳天籟美聲。 
 
下午彩排時,好友Lulu黃路梓茵特地現身探班,有泰雅族血統的她,特地送上原住民補氣的「勇士湯」給家家進補,這碗勇士湯內有滿滿元氣的豬腳,加上強身健體的黑樹豆,Lulu笑說:「本來我們的緣分是晚上演唱會,我想要戴頭套模仿茄子蛋的阿斌,和家家合唱〈何妨〉!」無奈Lulu晚上有既定行程,無法來當家家演唱會嘉賓,家家表示之後還有北京、上海、廣州的新歌巡演,Lulu一聽立刻說:「你把後面的行程貼給我,只要我對得上,我就去演阿斌!」Lulu更當場拿出手機,和家家一起清唱起〈何妨〉。而Lulu貼心送湯,也讓家家超級感謝,直呼有了這碗湯,再唱10場都沒問題! 
 
演唱會上,家家以新專輯《我想要的I,Me, Mine》的紅、藍、白概念貫徹其中,首先以藍燿自我開場,帶來新歌〈我想要的快樂〉、〈一次難過〉、〈Night Lights〉,以及經典歌曲〈命運〉、〈家家歌〉,這一段說服自己、鼓舞自己的藍色part,帶給台下滿場歌迷同感;隨後奔放熱情的紅火本我登場,家家以方大同為她量身打造的〈在家裡〉、〈都什麼年代了〉、〈安全感〉等歌曲,展現外放的一面,而家家見到台下滿場粉絲,開心說:「今天人也是蠻多的耶!位子都有坐滿,好開心! 我會帶來很多好聽的歌給大家。」現場有遠從花蓮、新竹、雲林來的歌迷,特地北上聽家家高歌,讓家家感到非常窩心。
 
最後一part則是白焰超我,除了有〈沒有錯〉、〈不想認輸〉,還有唱出家家內心世界的〈尼尼克〉、〈為自己唱〉、〈回家〉,除了展現好歌喉,家家也展現幽默的一面,對歌迷說:「 你們都有買《我想要的I,Me, Mine》專輯嗎?你們應該知道精裝版是限量的吧?賣完就沒有囉!套一句行銷話術『我自己也有帶一組喔』!」逗笑全場歌迷;最後安可曲則帶來經典療癒的〈填空〉、〈家家酒〉,為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家家新專輯《我想要的I,Me, Mine》實體專輯已於9/27日正式發行,台北場新歌巡演過後,她11/16(六)在台中Legacy、11/24(日)在高雄SPERO 高雄海流館,目前門票剩零星票券,請歌迷把握,購票可至iNDIEVOX,詳情可上相信音樂或家家官方臉書查詢。 
 


img1572683049.jpg

img1572683050.jpg

img1572683053.jpg

img15726830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