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廢系尤物」孫尤安VS 金曲才子ØZI共同演繹<伸縮自在的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廢系尤物」孫尤安VS 金曲才子ØZI共同演繹<伸縮自在的愛>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0日 (三)

  「廢系尤物」孫尤安邀金曲才子共譜<伸縮自在的愛>,為歌壇才子佳人配的「美事」再添一樁!
繼金曲歌王LEO王、「金音嘻哈王」國蛋後,有著一雙電眼及魔鬼身材的「廢系尤物」孫尤安,靠著迷人磁性嗓音再度征服金曲才子ØZI的心,讓他跨刀寫歌並合唱新歌<伸縮自在的愛>!多位才子、歌王前仆后繼為孫尤安助陣,替她11/20數位發行的全新個人首張專輯【INK】再下一城,讓孫尤安堪稱是最幸運的新人,更是「才子磁鐵」女王!
 
  ØZI從漫畫<獵人>找靈感,寫出遊走「想像尺度」邊緣的獵豔歌曲<伸縮自在的愛>融化冰山美人孫尤安的心,讓她大讚ØZI是萬人迷之餘,還稱這首歌是適合兩人的風格的求愛歌!在華語樂壇最強嘻哈廠牌「顏社」老闆迪拉胖的引薦下,這次ØZI特別為孫尤安寫了一首帶有浪漫性感的R&B曲風的情歌<伸縮自在的愛>,歌名乍聽之下帶點挑逗及想像尺度邊緣,歌詞透過暗喻的方式去表達男女之間在曖昧時相互挑逗、你來我往的「攻守」情境;形容這首歌是性感與質感兼具的「獵豔歌」的ØZI,坦言當初的靈感來自於日本知名動漫<獵人>中的一名角色「西索」的特技,他笑說:「在收到尤安寫歌的案子時,迪拉希望寫的方向是男女挑逗情愫的歌,加上我的創作比較多”獵豔”方向的歌曲,所以才決定這個方向。那時正好我們都在看<獵人>這個動漫,當時西索的招式就叫做”伸縮自在的愛”,他是用一個粉紅色的伸縮黏稠物去拉敵人過來,很符合歌曲的概念,當下覺得這個詞很酷也很適合,才以這個名字來寫歌!」
 
  這次有機會能與ØZI首次合作的孫尤安覺得特別開心,由於兩個人早在三年多前在一個朋友的聚會場合認識,所以彼此之間的相處的氣氛特別輕鬆愉快;形容ØZI是個「有趣又幽默的小男生」的她笑說:「我們相處蠻自然的,而且常被他逗到笑不停!很多朋友都說他是萬人迷,我覺得很合理!因為他帥又有才華又幽默貼心,絕對是萬人迷代表!」而ØZI則表示孫尤安是個很chill的女生,他笑說:「電眼美女無誤!她的眼睛超電!電力超強!」
 
  而一收到才子寫了首「獵豔」歌給自己,孫尤安聽完愛不釋手,更會心一笑表示:「這首歌還蠻還適合我跟ØZI本來想要呈現的樂風,有點chill、有點性感但又不會太露骨,我覺得很有趣!」問長相屬於「高冷」派美女的孫尤安有常常接收到獵豔男生的求愛攻勢嗎?結果答案出乎意料之外竟是「很少!」孫尤安笑說:「可能我不笑的時候感覺很兇,也擋掉一些想要追我的男生!不過我念書時有遇過一個男生為了追我,竟然出動他的全班同學用”人體排字”在操場上排了一個”I love you”來告白!不過因為我是蠻感覺派的人,因為跟他沒有很來電,所以最後還是當朋友!」
 
  把歌曲中男女相互挑逗曖昧的情愫化作牌桌上你來我往「出牌」的過程,這次在<伸縮自在的愛>MV中導演特別以此為概念,把電影<賭神>的華麗賭場做為參考場景,讓孫尤安與ØZI特別化身為賭王及賭后,兩人在牌桌上藉由打牌決勝負來詮釋男女曖昧勾引的角力戰。只見兩人在一場牌桌上的對決戲碼,你來我往的出牌看似刺激緊湊,但其實為了這場戲笑場了好幾次,孫尤安笑說:「因為我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對看到對方嚴肅神情就會很想笑!所以在拍那場戲時,其實眼神不是看著對方的!」值得一提的是,孫尤安分飾戴眼鏡書呆子及性感賭后,藉此詮釋外表及內心的差異,她笑說:「我的角色就是”扮豬吃老虎”的女生,眼鏡書呆子乍看穿著保守又笨笨的,但殊不知她的內心精明過人又性感!」其中性感賭后的造型讓孫尤安換上一席緊身訂製禮服裝扮,意外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與書呆子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在這次MV拍攝中一次挑戰兩個造型表達內心與外表差異的孫尤安,可說過足戲癮;為了要把牌桌的劇情揣摩到位,孫尤安特別在事前看了有關賭場的電影做功課,她表示:「像是<決戰21點>、<賭神>都一直反覆看,因為我是撲克牌白癡,平常連”大老二”或是麻將都學了很久,但都沒有學成功,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慧根,所以得很認真地練習當賭后的樣子。」至於ØZI則笑說:「我之前跟朋友玩過”射龍門”,本來想說已經贏很多了,結果一瞬間輸掉!”射龍門”真的是我人生中覺得非常非常的邪門的一項牌桌遊戲!」
 
  這支由孫尤安及ØZI領銜主演的<伸縮自在的愛>MV將於11/20上架,當天正好是孫尤安的28 歲生日,讓她直呼這首歌及MV是公司送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至於生日願望,她表示:「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做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然後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夠身體健康跟能保持一顆滿足快樂的心,這樣就夠了!」

img1574218041(1).jpg

img1574218041.jpg

img15742180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