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KB48 Team TP Mini Concert擠爆華山園區 皮卡丘亂入搶購聯名牛軋糖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KB48 Team TP Mini Concert擠爆華山園區 皮卡丘亂入搶購聯名牛軋糖
0
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3日 (二)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日前在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迷你演唱會,一連舉辦2場限定演出現場爆滿,團員們熱情唱跳、也在台上互相爆料,演出上更是默契十足!陳詩雅表示:「感覺粉絲們最喜歡的是看到我們成員的互動和彼此吐槽。舞台上每個團員都蠻有默契的,會常常用眼神交流,讓彼此不會講話的時候重疊在一起。」邱品涵形容「和粉絲們分享近況或是表演歌曲的內容,大家對表演歌曲內容蠻有興趣的,像是有些歌曲有比較可愛的口白,大家每次聽到都會非常瘋狂。自己跟隊長詩雅默契蠻好,我們一起練習了4年多,這次Mini Concert 時MC配合的蠻好。」團員國興瑀也在這次回歸,雖然沒有參加到台北小巨蛋,時隔一年回歸表演依舊很有默契,期許自己更棒:「謝謝成員在舞台上都幫助我很多,雖然這次演出沒有達到很完美,不過我一定會努力進步,跟上其他成員們!」張羽翎直呼「這次演出能更放鬆的心情上台,面對著喜歡我們的大家熱情的應援,好感動唷!也玩得很開心」。
 
秉著前兩張EP的好成績,唱片公司也預告AKB48 Team TP即將發行第三張單曲《看見夕陽了嗎?》將有別以往歡樂氛圍,以中慢版抒情歌為主,也是首度16位成員編制,各自用心下足功夫在雕琢唱功,陳詩雅相當興奮:「蠻感動的!希望新歌可以激勵大家的心,這是一首很適合工作、上學辛苦一整天之後,戴著耳機靜靜聽的歌曲!」詮釋這首歌最難是情緒方面,錄音時老師一直提點我們、自己也會去想一些符合歌詞意境的情景,幫助自己進入到歌曲的情緒,希望新歌可以成為溫暖大家心的一首歌曲;冼迪琦坦言壓力大「有點期待也有點擔心,畢竟這是經典歌曲,擔心自己能不能唱出好。心情不好或者傷心的人聽這首歌會受到很大的鼓勵和安慰。想讓粉絲們聽到自己唱這首歌的時候,會感到平靜,像朋友般在耳邊輕聲細語給予安慰的感覺。」張羽翎則認為,沈澱心情讓我們檢視自己這一年來的努力及成長的感覺。一年即將結束了,也希望粉絲可以一直一直陪伴著我們,看著我們成長。新作品要唱出2019年末最溫暖的力量。
 
年終送暖,跨界與龍頭電商「開店123」攜手合作,演唱會現場特別舉辦公益餅乾首賣會將捐贈所得部分捐給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幫助更多早療兒童給予更多關懷。在AKB48 Team TP熱情號召下,粉絲力挺搶購搶購 國民女團聯名牛軋餅,連皮卡丘也亂入加入送暖做愛心的行列。私下團員們也是熱心公益,劉曉晴之前曾參加過義賣餅乾活動,希望有機會能夠幫助老人家,「因為爸媽甚至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變老,那時候也會希望能夠收到關心,所以希望其他老奶奶、老爺爺能夠得到更多溫暖跟幫助」;劉語晴是幼保系畢業,非常開心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對於小孩和動物相關的公益活動會比較注意,曾經參與過流浪動物認養的活動和到活動中心帶孩子們活動和說故事」;林于馨很喜歡小動物所以大多數比較常關注流浪動物,之前常常去幫忙海邊淨灘又或者是去國小幫忙教小朋友唸書;希望不僅是這一次性的活動,未來可以持續性的關懷,讓好的善事能有更多的人加入。
 
隨著人氣飆漲,團員除了更努力訓練籌備、私下生活也被粉絲高度關注,是否走在路上的回頭率變高?陳詩雅笑說:「在路上被認出來,當下想到的第一件事,不知道現在頭髮有沒有很亂、口紅有沒有顏色的問題。」張羽翎則另有招術應付「平時我就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但有趣的是,常常有人會跟我搭訕,我都會說「我媽媽說不能跟陌生人說話」。」劉語晴則打趣說「之前跟成員出門被認出來,結果旁邊的學生也轉頭看了我們還跟我們打招呼,第一次同個空間有2次的回頭率,是難忘的回憶」;至於2019年末心願,潘姿怡許下:「去年的跨年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渡過,希望有機會AKB48 Team TP能夠在跨年晚會上表演!」張羽翎自我喊話「我想能更進步!多多參與宣傳通告累積經驗,除了保持每次都入選拔,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單曲Center」;邱品涵信誓旦旦「希望能在讓更多海外的人認識我們,不只是在台北而已,目標是讓AKB48 Team TP成為國際團體。」

img1575385730.jpg

img1575385732.jpg

img1575385735.jpg

img1575385737.jpg
第一排:冼迪琦、邱品涵、劉潔明、林倢、陳詩雅、潘姿怡
第二排:劉語晴、曾詩羽、林于馨、劉曉晴、張羽翎

img1575385741.jpg
 第一排左起:張羽翎、曾詩羽、陳詩雅、邱品涵、潘姿怡、劉曉晴
第二排左起:劉潔明、冼迪琦、林倢、林于馨、劉語晴、國興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言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