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告五人祝歌迷耶誕快樂!登東京天台 直播高唱〈帶我去找夜生活〉 「綠色東京鐵塔」浪漫破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告五人祝歌迷耶誕快樂!登東京天台 直播高唱〈帶我去找夜生活〉 「綠色東京鐵塔」浪漫破表!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26日 (四)

新銳迷幻樂團「告五人」日前推出抒情迷幻新歌〈帶我去找夜生活〉(健康版)MV,一上線就引起廣大歌迷討論,紛紛敲碗「何時要出『不健康版』」,並讚「這首歌感覺就像在半夜吃到一碗熱騰騰的泡麵般療癒又放鬆」。在寒冷的耶誕冬夜裡,告五人決定再度送上歌迷一份大禮,他們跑去東京拍攝〈帶我去找夜生活〉MV,並在平安夜12/24晚上於臉書直播,告五人站在東京鐵塔附近的天台,輕輕唱著〈從沒去過巴塞隆納〉以及全新單曲〈帶我去找夜生活〉,他們的嗓音如夜空的星星般透澈,成了東京夜景裡最浪漫的點綴。
 
告五人為新單曲〈帶我去找夜生活〉來到東京澀谷街頭拍攝MV,由於正逢耶誕節期間,路上到處都是狂歡的人們,告五人凌晨1點左右開工,拍攝時,還得小心閃過喝醉的人群。此外,他們也趁著工作空檔,來到傳說中音樂人的樂器聖地---御茶水朝聖,3人都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琳瑯滿目的樂器讓他們流連忘返,一直到最後一刻還捨不得走,最後雲安買了兩把吉他,謙哥買了一顆小鼓,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扛著7、8公斤的樂器擠電車也絲毫不覺得辛苦,只笑說:「回台灣要縮衣節食了!」除了樂器行,告五人也逛了新宿、澀谷、下北澤,女主唱犬青也把握時間採買治裝,逛得相當開心,3個人各自有戰利品,也是辛苦了一整年後,送自己的聖誕禮物。
 
除了拍MV,告五人也在12/24平安夜晚上,在東京鐵塔附近的天台直播,帶來〈從沒去過巴塞隆納〉以及全新單曲〈帶我去找夜生活〉3首歌,搭配著東京絕美夜景,以及不遠處的東京鐵塔,浪漫爆表,更浪漫的是,東京鐵塔配合耶誕氣息,在平安夜這晚變成耶誕樹的配色,美不勝收,而這也是告五人貼心送給歌迷的耶誕禮物。
 
只不過景色雖美,可苦了告五人,東京氣溫僅7度,天台上風勢強勁,體感溫度逼近0度,告五人的手都凍到沒知覺,工作人員準備熱飲給3人暖手,然而告五人受凍太久,手已經完全感覺不到飲料的熱度,直呼沒感覺,只穿裙子的犬青更是凍到鼻子發紅,她苦中作樂說:「天氣冷皮膚變得很緊緻,完全不用保養品!」雲安鼻涕直流,笑說:「在寫〈帶我去找夜生活〉時,就決定要在很高的地方拍MV,現在決定以後都去公園就好!我的背上雖然都貼滿了暖暖包,但一點溫熱的感覺都沒有。」老家在宜蘭的犬青,原本還放話「在海邊的孩子不怕冷」,但仍不敵低溫,直呼求饒,「我以為我可以,但我不行!」
 
結束東京直播後,告五人將於12/25耶誕節當天,在五月天演唱會上跟大家見面,一起陪歌迷度過耶誕節。告五人新單曲〈帶我去找夜生活〉12/25 00:00 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更多告五人的訊息,可上官方臉書查詢。
 
告五人  https://www.facebook.com/accusefive/?epa=SEARCH_BOX
 
img1577327129.jpg
告五人主唱犬青

img1577327130.jpg
告五人主唱雲安

img1577327132(1).jpg
告五人團員謙哥

img1577327131(1).jpg
告五人耶誕夜在東京直播,作為送給粉絲的耶誕禮物

img1577327132.jpg
告五人耶誕節在東京直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